阴道有黄绿色大量液体流出

会员52630989 24岁 已回复
阴道有黄绿色大量液体流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你好,感染滴虫后一般出现黄绿色白带 ,建议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如果确诊建议用药阿奇霉素片和奥硝唑分散片,同时用柏洁洗剂进行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流黄绿色液体可能是子宫炎症、宫颈癌、子宫内膜癌、阴道癌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流出黄色的液体,可能是脓性分泌物,一般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同时还会有难闻的味道。急性宫颈炎、急性子宫内膜炎等子宫炎症都会出现黄绿色的分泌物,还会出现腹痛、发热等炎症反应。也有可能是子宫恶性肿瘤引起的,比如子宫内膜癌、阴道癌、宫颈癌等,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阴道分泌的分泌物一般为白色、透明的粘液,如果是黄色的,说明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比如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由于子宫颈糜烂会导致阴道中的微生物大量滋生,如果有分泌物异常,首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分泌物的检测,根据其分泌的多少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这段时间里尽量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引发感染。
平时要注意私密性的清洁保养,勤换内裤,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在洗完内裤以后要进行高温杀菌,以免出现细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常见阴道炎症,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并且患者的白带常呈稀薄脓性、灰黄色、黄绿色等,所以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硝唑片、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2.宫颈炎:宫颈炎是指发生于子宫颈的炎症,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异味、阴道不规则出血、白带呈浅黄色或绿色等症状,因此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宫颈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使用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抗宫炎丸、盐酸克林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黄绿色脓性白带而且量特别多的情况下,绝大部分是由于淋球菌感染所导致的,绝大部分有高危性生活史或者性伴侣相对比较多。大约同房之后,潜伏期2天左右就会出现相应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阴道炎的症状,但是阴道炎可以分为好几种的,最常见的有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每种阴道炎的临床表现是不同的,用药也是不同的。去医院妇科门诊诊察,并做腹部B超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确诊病因,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妇科炎症引起的,但不要过于担心,可以到医院做白带通例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注意在治疗期间要保证清洁,避免性生活,一般可以用外用洗液和阴道内用药同时治疗,严重者也可以加上口服药物。平时要注意清洁,防止致病菌的侵袭,杜绝传染源,并增强体质,预防复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