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折,脚踝骨裂,术后已经2

会员52626792 45岁 已回复
小腿骨折,脚踝骨裂,术后已经20天了,石膏未拆除期间可以下地运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潮星 医师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1672
问题分析:有骨折这些的话一般打石膏得打一个月,为的是防止骨折端移位,下地运动的话不可预知的事都有可能发生导致骨折移位。
意见建议:可以在床边把脚垂下来,肿的时候可以再抬高,这锻炼有助于恢复血液循环,以后下地时不会肿得太厉害。平时加强营养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骨裂一般要三个多月才能恢复,而粉碎性骨折等情况,则要半年以上才能恢复。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在康复初期要尽量不要做任何的运动和负重运动。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注意营养平衡,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2个月之后可以进行复诊,可以多做一些锻炼,头两年要多做一些安全的锻炼,避免影响骨骼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和骨裂都严重。
骨裂症主要是指断裂性骨折,没有明显的错位,骨骼的解剖学上没有受到破坏,对周围的软组织的伤害相对较小,属于最轻微的骨折,而且骨裂愈合的时间相对较短,不会影响到四肢和脊柱的正常功能。横行骨折、粉碎性骨折、斜形螺旋式骨折等都属于骨折范畴。这种骨折通常都是伴随着移位的,而且这种移位比较严重,如果移位比较严重,就必须进行外科治疗,以便为骨折的愈合提供一定的恢复环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包括骨裂,任何骨的完整性或者连续性遭到破坏就可以叫做骨折。骨折因为遭受的暴力大小及方向不同,可能会有明显的移位,也可能没有明显的移位。骨裂一般属于线性骨折,没有明显的移位。骨裂有时候普通X片很难发现,必要时需要CT检查利于判断。骨裂一般可以选择石膏固定保守治疗。而骨折如果是明显的移位,需要手术复位或者手法复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骨折比骨裂更严重,具体内容如下:
骨裂通常指骨骼出现了裂缝骨折,没有出现明显的移位,而骨折通过相关检查,可以明显的发现谷歌出现移位或者相关神经、血管、肌肉等其他软组织有损伤的表现,甚至还可能为开放性骨折,出现感染后还可能形成骨髓炎,恢复时间比骨裂更久,所以相比较而言,骨折要比骨裂更为严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拉丝,骨折相对于骨裂来说更加严重。
骨裂也是骨折的一种,通常骨裂不会出现明显错位,相比骨折错位的情况,骨裂的情况比较轻,通常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保守治疗即支具外固定、小夹板外固定的方式进行治疗;骨折出现明显错位,通常比较严重,因为骨折可能会影响整个骨头的血液循环,有可能引起骨折不愈合以及骨头坏死的并发症,如果出现严重的骨折,患者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裂和骨折都会影响身体的正常机能,相对来说骨裂的症状较轻。
骨裂一般只是指骨的连续性中断,但是位置非常好,没有错位的情况。对于骨折就是受到外力作用,引起骨的连续性中断,既包括骨裂又包括错位的骨折。所以相对于骨裂,骨折是比较严重的。骨折是指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中断,是骨头出现断裂或者错位。骨裂是说受到外界创伤后软组织受伤,骨头有了裂痕,但没有断开,是属于不完全骨折,骨裂又称裂缝骨折,裂缝骨折是众多骨折中症状比较轻微的一种,由于没有明显的移位,一般无法引起足够的重视。
建议患者不管哪种情况都要及时去专业的医院进行诊治,听从医生的安排。注意休息,平时的饮食中要多注意补钙。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