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治療甲狀腺腫大專科

会员5262116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慶治療甲狀腺腫大專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重慶治療甲狀腺腫大專科——重慶国防yi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狀腺腫大能治愈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这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内出现一个或多个组织结构异常的团块。结节仅是一个形态上的名词,可表现于多种 甲状腺疾病, 良性病变可直接行甲状腺素抑制治疗,恶性可以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中药对前列腺增生没有显着好处,无法显着减轻前列腺增生症所引起的病症,所以不宜用中药,因此前列腺增生要有正规的认知了解,并正规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前列腺增生若导致尿频、夜尿增3次以上,甚至出现明显排尿困难、排尿费力等症状可优先采用药物保守治疗。
药物治疗以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加非那雄胺片,或甲磺酸多沙唑嗪缓释片加非那雄胺片为首选。如果是前列腺增生引起膀胱结石或肾盂积水及反复尿潴留等发作时可手术治疗,如经尿道前列腺气化电切术是前列腺增生治疗的金标准手术方案之一,但并不建议使用其他中成药物治疗前列腺增生以避免延误病情和浪费金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挂内分泌科的!甲状腺疾病属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疾病。空腹去医院检查,一般是要查一下空腹的甲状腺激素,和做甲状腺彩超的。要生活规律,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不同的情况,甲状腺疾病可以选择不同的科室。
1、甲状腺功能亢进、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甲状腺功能异常,建议去内分泌科检查甲状腺功能。
2、甲状腺异位患者需要手术治疗;
3、甲状腺结节大于3公分,有可能压迫气管、食管等,建议去外科治疗;
4、甲状腺癌患者,超过一厘米,或者从包膜外突出,可能是淋巴结转移,建议做外科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要检查甲状腺疾病需去内分泌科。甲状腺为成人第一大内分泌腺,它位于颈部前方,具有合成,储存及分泌甲状腺激素等作用。
甲状腺激素主要功能在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维持人体正常生长发育、对骨骼及神经系统发育影响很大,它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感到甲状腺不适,宜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建议在还不知道的病因的情况下,可以先做一些较为普通的检查,再做深入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属内分泌科。可初步判断是否患有甲亢等内分泌疾病。
通常可检查甲状腺的功能,甲状腺彩超7项,采用空腹检查的方法。不要饮酒等,还要注意睡眠情况,尽量使自己处于清醒状态。检查前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如果出现症状时就应该去医院就诊。
日常生活中,还要讲究饮食,多吃易软消化的东西。避免生甲状腺肿物质,避免甲状腺肿大,从检查结果来看,再对症下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分为内科治疗的甲状腺疾病和外科治疗的甲状腺疾病两大类,患者可以挂内分泌科、普外科等科室。
内分泌科是治疗糖尿病、肥胖、骨质疏松、痛风、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专业科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等需通过药物进行治疗。甲硫咪唑片、丙硫氧烷啶片等可以缓解甲亢的情况;甲状腺机能低下的患者可以口服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等。普外科是以外科为主,甲状腺肿、甲状腺肿瘤等甲状腺疾病,在普外科就诊,严重者需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