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急性支气管炎、肺炎

会员995056 2岁7个 已回复
小孩咳嗽已有4、5天,伴有发烧、气喘,请问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抗炎祛痰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需要及时的进行抗炎止咳的治疗,注意随时的检测体温为主,注意进行护理,及时的调理为主,要注意进行住院的观察,避免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急性支气管炎是一种由多种病原体引起的支气管粘膜的炎症反应,肺炎是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肺炎可能是急性支气管炎并发症。
儿童急性支气管炎一般不会有什么并发症,只要及时治疗就可以痊愈,但是如果是免疫力低下,或者是天生的疾病,或者是急性支气管炎,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也会导致各种并发症,比如肺炎。
肺炎属于急性支气管炎的一种并发症,儿童在肺炎后会表现为发热、呼吸急促、干咳、或一侧胸痛,如果在深呼吸时咳嗽或胸痛,则会出现痰多或带着血丝。如果宝宝有支气管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生活中要注意以清淡的饮食为主,注意避免辛辣的刺激,保持室内的通风,要注意进行定期的复查。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