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规律,痛经很厉害

会员52596545 23 已回复
月经不规律,痛经很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艳芹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产褥感染,会阴裂伤,难产,过期...
已帮助用户: 19553

意见建议:你好,月经不规律与痛经是不相关的。建议你检查月经不规律的病因,如超声检查及激素六项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月经不调和痛经伴食欲不振可能是气滞血瘀的表现。可以口服药丸调理一下,注意保持好心情,可以吃一些补品进行食疗。调节饮食和生活也很重要。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避免气滞血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的信任。青春期女性月经不规律是有可能的,因为性轴也就是下丘脑垂体卵巢周轴还没有发育成熟。如果没有月经量过多,影响到学习和工作。可以先观察。等待机体自己调整。谢谢,祝您身体健康。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性生活可以排除妊娠相关疾病的话,没有月经量过多,没有影响到学习和工作。可以先观察。等待机体自己调整。谢谢,祝您身体健康。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意见建议:你好,月经不规律与痛经是不相关的。建议你检查月经不规律的病因,如超声检查及激素六项的检查。

周艳芹主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产褥感染,会阴裂伤,难产,过期妊娠,子宫收缩乏力,早产,晚期产后出血,多胎妊娠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另外开可以适当用中药调理会有很好的效果。祝你健康。

国玉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4963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应该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所造成,在这种状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阿胶补血颗粒或当归补血胶囊,以及可以配合口服一些,乌鸡白凤丸等等来进行调理治疗,疼痛明显可以口服元胡止痛片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规律,是指周期不规律吗?白带有没有异味?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还需要详细叙述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你化验一下白带,看看有没有炎症,如果月经不规律明显可以造人工周期或者吃中药调理

吴冬花医师中医科卧龙区莉康诊所已帮助用户:2067
擅长:鹅口疮,咳嗽,胎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