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会导致直肠癌吗

会员52590007 24岁 已回复
混合痔会导致直肠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直肠癌是指从齿状线至直肠乙状结肠交界处之间的癌,是消化道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直肠癌的治疗需要以外科手术为主,辅以 化疗、放疗的综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会。混合痔,中医病名。以发生于肛门同一方位齿线上下,静脉曲张形成团块,内外相连、无明显分界为主要表现的痔病类疾病。广义而言,发生在直肠的炎症均可称为直肠炎。常见的直肠炎主要表现为肛门下坠感、腹泻、里急后重;血便、黏液便或黏液血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直肠癌是指从齿状线至直肠乙状结肠交界处之间的癌,是消化道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直肠癌的治疗需要以外科手术为主,辅以 化疗、放疗的综合治疗。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混合痔是由于肛门齿状线上下静脉相通形成的一个整体的静脉团,具有内痔和外痔两种特征,它的临床表现:肛门便后出血伴脱垂,有坠胀感,严重时脱垂物须用手回纳,劳累与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饮酒后发作,隨着时间久了,可以诱发直肠癌变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肛肠科去作混合痔切除术,就能够彻底地治愈,建议平时多吃蔬菜水果类食物,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饮酒,保持大便通畅,保证肛门周围的卫生,可以降低以后的复发率,希望我的回复能够让你满意,祝你身体健康

胡保沅主治医师外科蕲春县向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1
擅长: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脓肿,直肠炎

你好,混合痔是不会导致直肠癌的,当然,混合痔是有可能导致肛门癌的。

冯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7866
擅长:急性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胃十二指肠溃疡大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性幽门梗阻、胃癌、肠梗阻、阑尾疾病(急性阑尾炎、慢性阑尾炎、特殊阑尾炎)、肠息肉、肠息肉病、直肠息肉、结肠癌、直肠癌、直肠肛管先天性疾病、肛裂、直肠肛管周围脓肿、肛瘘、痔、职场脱垂、肝囊肿、胆石病(胆囊结石、肝外胆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道感染(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胆囊息肉、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血栓

问题分析:你好,混合痔一般不会引起直肠癌的,但痔疮是由便秘引起的不是痔疮引起的便秘。所以治疗痔疮首先要解除便秘是关键,可口服芦荟胶囊或麻仁胶囊治疗便秘,治疗痔疮可用中药坐浴,马应龙痔疮栓及消炎止痛栓肛塞。
意见建议:建议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忌饮酒。如果痔疮保守治疗无好转需行手术治疗。

侯巧萍护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8196
擅长:上消化道出血,溃疡病穿孔,胃溃疡性穿孔,大动脉炎,肠扭转综合征,肠套叠,气性坏疽,成人腹股沟斜疝,创伤性休克,阑尾炎

指导意见:那你最近去检查过没有,建议去医院做个肛门指检,明确一下现在的情况,建议外用马应龙痔疮膏,预防便秘,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文超主治医师外科内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8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髓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