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血栓性浅静脉炎要注意什么啊?

会员52585744 45岁 已回复
半个月前,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小腿肌肉有些萎缩了,刚开始也没注意,以为是自己感觉错了,后来越来越严重,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是四肢血栓性浅静脉炎。想咨询一下,四肢血栓性浅静脉炎要注意什么四肢血栓性浅静脉炎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忠振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粉碎性骨折,压缩性骨折,滑膜炎,颈椎病,椎间...
已帮助用户: 134
问题分析:你好,四肢血栓性浅静脉炎是一种炎症性、节段性和周期发作的慢性闭塞性疾病。与吸烟、寒冷、外伤、病毒感染、自身免疫功能失调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首先要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包括戒烟、防寒防潮、注意保暖、同事可结合按摩理疗。必要时可结合药物治疗,包括扩张血管药和抗凝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胸手术之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做隆胸手术之前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身体状况比较良好,并且还要避开月经期间或者是妊娠期间才可以做隆胸手术。一般可以选择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胸部内,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丰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散瞳以后需要注意外出的时候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带上遮阳帽或者是太阳眼镜。散瞳会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并且看不清楚东西,散瞳一般可以在成年后采用飞秒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散瞳以后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血栓性浅静脉炎是指外周浅静脉血管的急性无菌性炎症。主要现象表现为沿着浅静脉解剖走行的皮肤出现条索状的硬结或皮肤发红,一般有明显的红肿热痛的炎症表现。深静脉血栓会疼痛,有的是因为静脉曲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了眼综合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保证局部的清洁干燥。如果对于自己的眼部形态不是太满意,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或者是开眼角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眼部的形态发生很大的变化。如果自己属于单眼皮,一般可以通过在上眼睑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赘皮组织切除,最后将伤口缝合。在术后一定要注意消毒工作,避免用手去摸伤口部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了散瞳以后需要注意外出的时候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带上遮阳帽或者是太阳眼镜。散瞳会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并且看不清楚东西,散瞳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散瞳以后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刚做过隆胸手术需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而且也要避免乳房受到外伤。刚做过隆胸手术,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用手触摸,能够有效减少感染的几率。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胸部的保护工作,尽量避免乳房受到外伤,以免导致胸部变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