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正畸科专家没有周日值班的吗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正畸科专家没有周日值班的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做过短期正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给孩子正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应该是上班的,建议你可以通过正畸治疗解决。建议你先到口腔科检查下,拍片,取模型,医生给你设计具体的矫治方案。整个疗程的时间比较长估计2年到2年半吧,成人牙齿移动慢,还可能涉及到拔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畸牙齿的刷牙方式通常采用巴氏刷牙法,正畸矫形治疗过程中刷牙的频次建议早晚各一次。巴氏刷牙法是用牙刷刷头轻柔的擦拭牙龈与牙齿间的缝隙,方向一般由牙龈向牙冠刷,每颗牙的频次大约在10次左右。同时还需要注意好矫治器表面的清洁卫生,在进食后建议仔细的漱口,同时不要吃硬的食物。正畸治疗主要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及颌面部的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协调性,也就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和联系它们的神经及肌肉之间不正常的关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不一定需要拔牙,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果牙齿只是不整齐,是不需要拔牙的,如果有多齿才需要拔牙,然后再进行牙齿矫正。否则会影响其他牙齿的矫正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正畸使用改良Bass法刷牙,不会影响牙齿。改良Bass法刷牙的第一步将牙刷刷头与牙齿咬面成45度向上,先清洁牙齿的下半部分表面和牙龈边缘等部位,第二步将牙刷刷头旋转180度向下,但仍与牙齿咬合面成45度,只不过方向向下。这次主要清洁牙齿上半部分表面。刷下牙的唇颊面也是两个步骤,不过牙刷放置的方向与刷上牙时正好相反。刷牙中,尽可能将牙刷的刷毛伸进托槽与弓丝之间的部位,清除托槽近远中牙面上的菌斑。建议要做好口腔卫生的自我维护,要刷好牙。保持口腔的清洁,避免滋生细菌,不要吃过于坚硬或者色素过重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一般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是牙齿矫正一般最佳的年龄是12到18岁。因为这个年龄阶段身体还是牙齿都处于高峰的发育期,牙齿矫正槽骨改建是比较活跃的,能够充分的利用生长发育的潜力,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从理论上来讲只要牙周健康,都可以做矫正。所以成年人也可以做正畸牙齿,只是因为牙齿已经发育成熟,并且手术骨细胞生长速度慢,对于正畸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建议:做好术后局部护理工作以及口腔清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畸是有用的,可以改善牙齿畸形。正畸就是矫正牙齿,可以有效的解决错牙或者是牙齿畸形,恢复正常咬合关系,让牙齿排列顺序解决牙齿拥挤的状态,从而达到美观牙齿的功效。正畸一般可以佩戴牙套,戴牙套的牵引或者是外界压力的作用下,牙齿会慢慢的移动位置,达到更好的矫正目的,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可能矫正的时间会延长。需要注意多吃柔软的食物,避免增加牙套的负担,要做好清洁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正畸大多数有用,效果也非常好。正畸大多数是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的,防止达到矫正效果,改善牙齿参差不齐,或者是咬合度不佳的症状,有助于口腔美观度提高,但是只适合于牙性引起的。如果是骨性引起,需要通过正畸手术的方式治疗,会有一定创伤性局部会出现疼痛和肿胀,需要做好后期护理工作,促进局部快速恢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减少刺激和辛辣性食物摄入,也要避免咀嚼有韧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