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的早期症状是有什么?

会员52576965 2岁 已回复
我很是担忧,在我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医生就说就我孩子的体质,是很容易患上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的,我们就是以预防为主白,不知道这种疾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的。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的早期症状是有什么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对孩子来说,抵抗能力减退。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感染现象。早期的时候如果说。出现淋巴结炎。
意见建议:有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局部硬结。而且在孩子大部分都会出现发烧的现象。在这种情况的时候。使用抗炎药物。配合。局部热敷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的症状表现在不同病情阶段可能存在不同,具体内容如下:
1.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早期: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通常发病较急,在早时可能会出现期淋巴结充血、水肿、变硬、有压痛等症状表现。
2.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扩散:随着病情发展,婴幼儿化脓性淋巴结炎感染进入化脓期,炎症可能会扩散、波及周围组织,导致婴幼儿红肿范围扩大,压痛较为明显。婴幼儿还可能出现高热、寒战、抽搐等症状表现。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患儿发病较急,早期淋巴结充血、水肿、变硬,可扪及活动肿大的淋巴结,有压痛。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您好,化脓性淋巴结炎,是需要注意淋巴结肿大的部位,这个炎症感染引起的化脓性疾病是需要及时的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1.治疗的方法,是可以选择注射青霉素和甲硝唑等来进行消炎治疗。病程一般七天到十天左右。局部是可以隔日换药一次。

李彬医师儿科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937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