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手指的

会员52553948 25岁 已回复
我的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手指的骨头和手筋和神经都断了,属于几级伤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仇伟洪 主治医师 广州造船厂医院内科
擅长:早期复极综合征,心肌梗死,心绞痛,早搏,阵发性室性...
已帮助用户: 56
问题分析:您好,伤残的分级主要看肢体功能的恢复情况,目前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暂时不能准确判断您肢体恢复的程度,仅可以提供以下的信息: 根据GB16180-2006劳动能力鉴定 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的相关规定 一手除拇指外,其他 2、3 指(含食指)近侧指间关节功能丧失 属于7级伤残 如果属于工伤,可按《工伤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申请赔付。
意见建议:希望以上信息能对你有帮助,建议配合医生的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出现了一些神经组织的断裂这种情况是属于外向型程度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进行修复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个人的护理及时修复手术治疗基本上伤残的等级必须要到当地的公证处以及当地的司法医院进行治,进行系统的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的骨折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在影像学检查的基础下进行手法复位,夹板石膏固定等。可以配合营养骨头,消炎镇痛的药物调理。这种病情需要8~12周的时间恢复。病情稳定之后进行手指功能的锻炼,力量训练,提高手指精细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发麻,有可能是和神经损伤、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或者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多用热水泡手,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多做颈部的活动和按摩。也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选择治疗的方法。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低盐低脂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中指无名指麻木感,多见于尺神经炎,可由于局部压迫引发,常见于腕管综合征,鹰嘴炎等,解除局部压迫即可好转。就诊骨科检查治疗,做好护理,尽量避免局部压迫,可进行理疗按摩等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多可逐渐好转,可以选择营养神经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中指出现肿胀及疼痛不适的症状,常见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或指间关节囊、韧带损伤的可能,去正规诊所手外科就诊,化验血风湿四项及拍片等检查,结合医生查体进行判断分析,口服非甾体类止痛消炎药物,热敷或烤电理疗,外敷中药等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过敏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接触化学性的物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发麻,有可能是和神经损伤、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或者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多用热水泡手,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多做颈部的活动和按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