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黄,有口臭

会员52553238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黄,有口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牙黄,有口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口腔异味多数情况是由口腔卫生差导致口腔内长期有软垢牙石堆积进而引发牙龈或牙周疾病所致,一般胃肠功能不好,经常有反酸等才会引起长期口腔异味,就你的情况建议去口腔科进行详细检查及相应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宏 医师 三河东杉医院五官科
擅长:氟牙症,门牙龋齿,口腔修复,牙髓治疗,龈下牙石,慢...
已帮助用户: 1587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黄要看是本来的牙齿颜色还是后来附着在上面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口腔科去检查一下,如果口腔内有结石牙菌斑会造成口臭,把结石菌斑去掉牙齿也就会亮白些,但也是牙齿本身的颜色。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黄首先要看是导致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有牙渍附着在了牙齿的表面,可以通过全口洁牙的方式清除牙渍之后再进行抛光,下牙齿就会变得清洁和美观。如果牙黄是牙齿本身呈现的颜色,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办法将牙齿美白。但是这种美白的作用通常是暂时的,一般可以维持在3-5年之间,之后牙齿还会逐渐恢复成本来的颜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黄口臭是口腔牙龈没有及时治疗干净所引起来的。不排除有龋齿的可能,有些消化不良或者肝胆湿热也容易造成口臭。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及时治疗牙龈炎和龋齿,定期到口腔科洁牙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发黄有可能是食物软垢或者牙结石,平时需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也有可能是氟斑牙或者牙齿釉质发育不良,尽早到口腔门诊就诊检查确诊,对症处理,口臭一般是由于消化不良或口腔卫生不好造成的,要食易消化食物,早晚刷牙,保持口腔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样的情况大多是没注意生活和饮食习惯导致的,治疗的关键还是在平时的保养。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少吃色素少的食物,注意刷牙,最好是用含氟牙膏,另外,用柠檬汁来摩擦发黄的牙齿,也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采取冷光美白术来恢复。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没有坚持每天早晚按时刷牙、有龋齿(牙洞)、喝水少、吃蔬菜水果少、吃零食尤其是方便食品多等原因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改变上述不良习惯,有龋齿要去口腔科修补、洗牙去除牙石牙菌斑。同时要多活动锻炼身体,提高抗病能力。

魏建生主治医师五官科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66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后脓肿,咽部异感症

问题分析:您好,口臭多由以下几个原因引起,1.口腔疾病,2.鼻咽部疾病或消化不良、3.胃炎. 建议您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后对症治疗。目前可以试试服用藿香清胃片,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
意见建议:牙齿发黄有很多原因,大体上可以分为两方面,即内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你需要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刘磊内科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8658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