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血管引起的四肢麻木怎么治疗

会员88793016 7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脑血管引起的四肢麻木怎么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医生给我,脑血管引起的四肢麻木怎么治疗,的答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脑梗塞或脑供血不足引起的肢体麻木通常是采用阿司匹林、氯吡格雷抗血小板聚集,辛伐他汀调脂,脑心通、银杏叶片活血化瘀治疗,如果血压、血脂、血糖高还要增服相应的药物治疗。
另生活上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注意休息,规律作息,适量运动;不要过于情绪激动,注意保持心情放松;不要吃过咸、过甜及油腻的食物,尽量食用清淡食物,戒烟慎饮酒戒咖啡。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发麻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的供血不足而出现的发麻的现象。由疾病引起的四肢麻木主要见于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增生或四肢神经传导受阻、血液粘稠、糖尿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四肢乏力麻木可能是低钙低钾引起的症状,还需要排除头部或者颈部原因引起的症状,如果是低钙低钾引起的主要是补钙补钾治疗,一般比较轻的口服补钙补钾治疗,除非是特别严重的才静脉输液,如果是头部器质性病变或者颈椎引起的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首先是对糖尿病的积极治疗和干预,主要通过适当控制饮食和运动,结合口服降糖药或胰岛素,使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在较好的水平。然后就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主要是二级预防治疗。使用小剂量阿司匹林肠溶片进行抗血小板治疗,或者使用他汀类药物进行调脂和稳定斑块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畸形,最重要的是要做详细的体检,以明确引起脑血管畸形的病因,一般是由先天发展不良引起的。此外,还可以做脑血管造影检查,了解脑血管异常的种类和严重性,从而指导下一步的处理。
脑血管畸形主要是外科或者是介入。如果需要外科手术,可以对畸形的血管进行有效的切除,也可以采用血管介入的方法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首先有可能是颈椎病,因为如果是严重的颈椎病,导致颈椎受压,椎管受压,那就有可能会出现手脚的麻木表现。再有就是本身有糖尿病,长期的糖尿病,很有可能会出现糖尿病神经病变,也会出现神经的感觉障碍,出现麻木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血管动脉硬化建议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脑血管硬化是一种常见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因为基因、饮食习惯、高血压、糖尿病等原因,会导致血管狭窄、血管狭窄,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见的药物包括阿司匹林、氯吡格雷和潘生丁等,一般可以起到抑制血栓形成的作用,有利于控制病情的发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