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临床检验工作人员,我院有儿

会员52526233 1岁 已回复
我是临床检验工作人员,我院有儿科医生说有患儿脑脊液颜色黄,向我科室建议开展此项目检测,困惑正常值范围合和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考虑是否化脓性脑膜炎的可能性大 建议积极治疗 孩子有啥症状吗 必须结合临床症状 建议去大医院治疗 最好是三甲医院 不要耽误啦严重的可能会有后遗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很多人都是低着头工作,工作的时候低头看着键盘,下班后低头玩手机,这一切都导致了颈椎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复杂。
1、避免长期低头,低头一个小时以上,也要做一些颈椎保健操,包括抬头、低头、转动脖子。
2、在做保健操的时候,可以用手砍、揉、捏等动作来促进颈后的血液循环,这样可以增强颈部的肌肉强度,使颈椎更加稳固,从而防止过早地出现颈椎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麦芽有健胃消食、疏肝解郁和回乳消胀的功效。麦芽的作用有促进胃蛋白酶的分泌、抗菌和回乳消胀。麦芽的食用方法是先将麦芽进行干炒,然后将炒麦芽水煮,饮用麦芽水。适量地食用麦芽是没有副作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ct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怀孕后还是要和医院进行相应的沟通,主要是不能在ct室进行工作,可以在工作室外面进行出报告,或者是做一些不影响胎儿的工作。胚胎早期药物敏感期是受孕前3周,胚胎在此时对于药物敏感性高,容易致畸。胸部ct是有辐射的,若是不在受孕3周之内可以选择孕期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可以秒一般是在出生24小时内、出生一个月、出生6个月各接种一次。但如果说抗体不强的话,可以加强的。
指导建议:孩子一岁半多打了一支乙肝疫苗也没什么问题的,一般来说不会对孩子产生什么不良的影响。家长不用太担心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血压130/100,毫米汞柱属于低价偏高。有可能是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动脉弹性差,从而引起的血压异常。要注意饮食,低盐低脂饮食。避免油炸饮食,以清淡为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如果血压还高,就得口服降压药物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霉了是有霉菌的,对身体不好。发霉的食物不要再食用,在目前已发现的一百多种霉菌毒素中,以黄曲霉毒素毒性最强,对人体危害也最大。是导致癌症的一大因素。一定要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