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下眼皮一直跳是怎么回事?有半个月了一直都在跳,...

会员5251810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眼下眼皮一直跳是怎么回事?有半个月了一直都在跳,间隔多久就跳一次很频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学嫚 医师 永年县曲陌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急性虹膜睫状体炎,角膜擦伤,急性...
已帮助用户: 1787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是眼睑痉挛。放松心情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应用营养神经的药,不要过度紧张,保持足够的睡眠,希望我的建议对你能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肌肉一直跳动是一种不自主不规则的抽搐,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跑步,身体的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所导致,可以在跑步之后适当的进行小腿肌肉的拉伸,也可以进行充分的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肚子一直跳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肚子一直跳,可能是因为炎症或者是因为精神压力或者是胃痉挛导致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解痉镇痛的药或者是阿莫西林。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腹部的B超和粪便常规检查。还有就是有慢性肠炎、消化不良等原因也可能会引起肚子一直跳,可以口服一些肠炎宁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太阳穴一直跳,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是由于局部的神经肌肉激动所致,可以通过按摩太阳穴来进行治疗;第二种是由于血管性头疼引起的,导致太阳穴一直跳,可以服用普萘洛尔片、阿米替林片、加巴喷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第三种可能是因为偏头疼,需要服用布洛芬、阿片类制剂等药物来缓解疼痛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右眼睛下眼睑一直跳有可能是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引起的眼睛疲劳,与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因素也存在着关系。如果只是跳动没有疼痛以及肿胀的情况发生,建议给予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平时要改善不良的情绪以及作息习惯,使症状得到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右眼睛下眼睑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建议及时到美容医疗机构进行热玛吉操作,达到紧致的目的。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看电脑,引起眼部过度劳累,避免加速衰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应该是心脏供血不足,为过度劳累,久病或先天禀赋不足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心前区疼痛,建议给补气血,活血化瘀,宽胸理气药如血府逐瘀片,复方丹参片,稳心颗粒治疗,保持平和心态,勿劳累。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胳膊上的肉一直跳动,医学上称之为肌束颤综合症,大多数属于良性的。其发生原因主要是过度劳累。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的患者,可发生肌肉痉挛,出现跳动,可通过按摩、休息、理疗等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