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在徐州妇幼保健院检查的

会员52490727 24岁 已回复
我前几天在徐州妇幼保健院检查的输卵管有炎症,不过输卵管是通的,打了一个星期的消炎水怎么小腹还是疼呀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晓萍 主治医师 株洲市天元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4064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提问,输卵管炎是盆腔炎的一种表现,炎症刺激引起疼痛,盆腔炎的治疗一般要14天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吊水一周了,现在可以口服药物金刚藤加消炎药如克拉霉素,再用盆炎汤中药灌肠盆疗辅助治疗一周,平时注意经期卫生性卫生。等月经来了干净了再复查看好些了不,没有完全好,还需要治疗一个疗程的,因为人的炎症厉害,药物敏感度不一样,不一定一吃就好的,要根据阴道分泌物化验与细菌培养明确菌种对症下药,按疗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娩前几天胎动会比较频繁。
一般在胎儿即将出生的时间段里,胎儿的胎动都会变得较为平凡,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肯定是会存在差异的。如果出现胎动的较为频繁,那么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免是由于缺氧所导致的频繁胎动。如果是因为缺氧所引起的频繁胎动,那么孕妇应该及时吸氧,以免因缺氧所导致对胎儿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患者,女,81岁,核磁共振提示阴道和宫颈恶性肿瘤,并盆腔淋巴结转移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宫颈癌阴道癌并盆腔淋巴结转移可能性大!建议病理活检明确诊断!建议放疗,化疗需谨慎,基因突变可能性不大且没有针对性靶向药物!可以检测PD-L1,如果表达高,可以免疫治疗!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肠镜检查主要是前一天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就可以了,不必要好几天不吃东西,做肠镜前一天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量也不要太大就可以了。多注意休息,不要暴饮暴食或者饥饿,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禁烟酒,适当活动,多喝温水促进新陈代谢,作息有规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部分的直肠癌患者在死前会出现,瞳孔对光无反射,对视觉刺激的反应减弱,并且对语言刺激的反应同样减弱,而且无法合上眼皮,同时还会出现颈部的伸展过度,上消化道的出血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生完孩子前几天吃一些易吸收,好消化的食物。
孩子生完前几天,一定要吃易于消化吸收消化食物。例如粥,乌冬面,疣汤,蒸蛋汤等。此外,需要注意盐摄入。纯母乳喂养时,吃盐过多不但对产妇不太好,对孕妇也有一定危害。孕妇分娩前几天,牛乳很可能会紧缺。建议多喝鲫鱼汤,猪脚汤,心灵鸡汤等汤。这都有利于奶水分泌和产妇的抵抗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例假一般指的是月经,月经总是提前几天,考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过于担心。
通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如果是相对规律的,通常没有太大的问题。一般认为,21到35天左右的月经周期都属于正常现象,所以月经总是提前几天考虑是正常的月经周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同时也不容易影响到怀孕。如果患者实在太忧虑,可以及时前往医院做检查,了解实际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