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头部胀痛带刺痛,头痛时眼

会员52471034 18岁 已回复
头痛,头部胀痛带刺痛,头痛时眼涩、恶心,下午病情加重做过ct,脑血颅图等都没有查到头痛的原因,该做什么检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表现应该是神经性头疼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你精神紧张,休息不好,压力大,情绪变化,受凉,感冒的情况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减轻压力,调整好情绪,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应用西比灵,镇脑宁,谷维素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笑娟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0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血管紧张性头痛,可能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袁永亮 医师 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922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血虚肝旺导致的头痛、恶心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些盐酸氟桂利嗪胶囊、养血清脑颗粒等来治疗,平时加强饮食营养,多喝些温开水,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些新鲜水果蔬菜,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注意睡眠,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理,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还是考虑有炎症,建议药物用头孢克肟胶囊,注意锻炼,增强体质加强营养 ;‘
意见建议:饮食进清淡易消化食物,也可以同时配合服用一些一般的药如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多喝点山药白术粥,益气健脾固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左侧时常感到疼痛。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高血压病。还要完善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疾病,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大部分是血管痉挛,血液循环不好,脑供养不足引起的情况,可以去医院进行脑电图或者脑CT检查。看年龄经常头疼可能是由于是工作压力过大,晚上睡眠时间少,经常熬夜导致脑部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所造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如急性感染、高血压病、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颈椎病、贫血、冠心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能导致出现头晕头痛以及其他一些症状。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理行为治疗,放松疗法通过主观想象和客观措施,达到肌肉松弛,精神安定,焦虑减轻效果。综合物理疗法包括电针灸疗法、神经肌肉电刺激疗法心理行为治疗,药物治疗,综合物理疗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种,头痛有可能是血压异常引起的,也可能是最近精神压力过大造成的,也可能是颅脑疾病引起的头痛,要注意多休息了解,头痛的原因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根据头痛的原因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考虑脑出血,及时去医院完善头颅ct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完善头颅ct检查明确诊断,及时给与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