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白带发黄量多有异

会员52445894 23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白带发黄量多有异味.有时候还伴有外阴骚痒.没有治疗过.请问吃些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永秀 医师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8104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下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对于细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妇炎洁洗液阴道冲洗,使用达克宁栓剂阴道给药,同时口服妇炎康片和妇科千金片治疗,注意做好阴部护理,预防复发。
有用0
关注
刘文进 医师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431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阴道炎的情况,可能与卫生方面或者是女性结构与外界相通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衣内裤,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吃点甲硝唑片,硝呋太尔胶囊看看的,用点洁尔阴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量多、发黄提示会存在有阴道的炎症。因为当阴道的PH值发生一些改变的时候,同时当存在阴道的菌群环境失调的时候,都可以会造成白带量多,并且会存在发黄的情况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受许多因素的影响,如卵巢功能,月经不调表明排卵不规律,这可能会影响妊娠。可以考虑在怀孕前调整月经。在确定没有怀孕的时候白带发黄可能因为妇科炎症导致的月经推迟白带发黄了,病人需要把炎症消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稀薄不一定是异常的,但是白带色黄可能有问题,可能是妇科炎症感染导致的,多见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感染的病原体多见细菌,病毒,霉菌,滴虫之类的。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阴道镜看看,待检查清楚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平时注意私处卫生,饮食清淡,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通过臭氧进入体内分解成氧气,改变体内无氧环境,抑制厌氧致病菌的存活,同时不影响有益菌落,使女人由内而外散发美丽。操作简单,携带方便,适合日常护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发黄有异味,考虑是阴道炎的表现。做一下妇科检查,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看具体是哪种阴道炎,然后在阴道内具体上药消炎治疗。现在可以买点苦参洗液清洗外阴,阴道内上双唑泰栓。连续治疗7到10天为一个疗程,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并且伴有白带水状、颜色发黄,考虑可能是因为阴道炎的原因,最好是去查白带常规,出现白带变黄和外阴瘙痒的问题时,就可能出现了滴虫性阴道炎,在患病初期,一般只出现这两种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白带的质地和气味也会出现异常,使病人散发出轻微的臭味,日后病人仍旧不采取措施,就可能传染给配偶,甚至引发更加严重的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