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看完电影或者是图片后...

匿名 28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看完电影或者是图片后偶尔会有少许的透明液体从阴茎流出,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考虑刺激引起前列腺液以及尿道球腺分泌液引起,属于生理情况,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属于药物性刺激毛囊导致的,因为刮除阴毛后,容易短时间,出现毛囊损伤。
指导建议:为了预防毛囊炎,建议可以每日碘伏涂抹消毒处理,每日坚持2~3次,多数在2~3天内能够恢复正常。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清肺去火的水果:梨子,山楂,菱角,荷藕,柑子,枇杷,葡萄,桑椹,大枣等。如果身体已经发烧的情况下,下列上火的水果不能吃:龙眼,荔枝,莲子,核桃,花生,板栗,桔子,桃子等。至于蔬菜多吃绿叶菜,并且多喝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超过2厘米,可以用激光或者利普刀烧灼由于慢性宫颈炎和宫颈癌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宫颈囊肿在长期炎症的刺激下少数病人会具有癌变的倾向,病人还是应每年做宫颈涂片检查来排除癌变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看看有没有盆腔炎症,如果有炎症,要尽快治疗,排卵后也会有少量盆腔积液的。卵巢囊肿有的和内分泌有关,有的就是卵巢的囊性肿瘤,需要观察。卵巢囊肿需要看具体情况,有些需要手术,有些可以保守治疗,定期复查,同房时动作不可过于剧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婴儿使劲的蜷缩或者是蹬腿,可能是由于宝妈的喂奶姿势不正确或者宝宝缺钙导致的,一般是比较正常的。
婴儿生长很快,会引起身体的变化。可能是因为不良的哺乳姿势导致宝宝不习惯。普通哺乳时最好采用坐姿,尽量避免躺着哺乳。那样容易形成中耳炎及其它的坏习惯。哺乳前后注意乳头清洗,保持卫生清洁。婴儿用力迈出脚步,也伴随着烦躁等。
首先,抱着用手拍孩子的背,看看有没有奶。打完嗝再喂就行了。
其次,如果还这样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看看宝宝是否缺钙。缺钙的话,可以给宝宝补充钙剂,让宝宝暴露在阳光下。此外,舌苔较厚、吐奶、腹胀、大便不畅等,应考虑消化不良,给予儿童帮助消化的药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不提倡给孩子喝啤酒,更不提倡喝白酒或其他含酒精性饮料。酒精对人体的主要危害是中枢神经系统损伤。
指导建议:酒精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剂,对机体会产生心率增快、头昏眼花、多语和短期记忆障碍的作用。会引起急性腐蚀性胃炎,可以出现上腹疼痛、食欲不振、呕吐,甚至可以出现消化道出血。可以导致酒精性肝炎和肝硬化,长期饮酒可以对酒精产生生理性依赖作用,所以不推荐给孩子喝任何酒精性饮料。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