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马鞍鼻。手术多少人

会员52432102 26岁 已回复
鼻梁,马鞍鼻。手术多少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马鞍鼻手术方法需要根据个人意愿及基础情况选择,皮肤薄弱、易过敏排异需采用自体组织矫正;2、注射填充材料容易被人体吸收,需要定期进行补充注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马鞍鼻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膨体和软骨填充的方法来治疗,都可以变成高鼻梁。马鞍鼻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引起,可能会出现鼻子比较扁平,需要及时到医院整形科做检查,选择玻尿酸注射对皮肤创伤比较小,恢复期也会很短,术后还需要使用专业的夹子固定来调整鼻子的高度。鼻子扁平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膨体和软骨填充的方法来治疗,在手术后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在隆鼻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避免影响鼻子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指导意见:马鞍鼻手术方法需要根据个人意愿及基础情况选择,皮肤薄弱、易过敏排异需采用自体组织矫正;2、注射填充材料容易被人体吸收,需要定期进行补充注射。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马鞍鼻是鼻畸形的一中鼻梁低平或凹陷你的情况不是鼻甲肥大是指鼻甲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引起鼻甲黏膜水肿需要去专业的耳鼻喉医院进行治疗可以采用低温等离子消融手术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鞍鼻俗称为塌鼻梁,是鼻梁比正常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畸形,多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并不是说没有鼻梁。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鞍鼻的治疗,目前可通过整形手术,如单纯性鞍鼻:进行隆鼻术。移植的组织为软骨、肋骨或医用硅胶胶等组织代用品,以自体软骨或肋骨为好。如复杂性鞍鼻: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转移法;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

张佳荣医师内科灵秀镇华山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8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有必要通过耳鼻喉科综合评估,确定是不是慢性鼻炎反复发作出现的一种改变,是否需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尽量不要盲目的整形,
意见建议:鼻炎反复发作,需要对症治疗,提高呼吸道粘膜免疫力,否则整形效果也不理想,还会出现其他方面的改变,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这个手术什么时候都能做,现在也能做这个手术呀?这个不分什么季节的?做手术的费用双眼皮大概是3000块钱,隆鼻子大概是四五千块钱,还有什么不懂的吗?可以继续向我进行咨询,如果对我的回答满意,那么请给予评价。

王影明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42322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