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休息有时会胸部疼痛(心脏位置),可运动过后却无...

会员52252303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时休息有时会胸部疼痛(心脏位置),可运动过后却无明显不适反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是心脏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看多考虑的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可能。多与日常生活不良,个人情绪波动,或者个人不良体位姿势等导致相应不适,需要进一步明确。
意见建议:最好查下心电图,通过检查明确判断下。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为宜。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等刺激的食物尽量避免,可以查下心电图。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半月板受伤不能做任何的锻炼,必须在床上静养,否则会加重。
半月板的损伤一般都是由创伤造成的,比如剧烈的运动,车祸,半月板断裂,半月板的损伤,半月板的撕裂,会加剧,甚至会造成骨折,严重的话,还会影响以后的生活。半月板受伤后进行锻炼,会产生剧烈的疼痛和撕裂感,越是严重的半月板,就越是难以痊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热玛吉后通常在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才可以运动,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做完热玛吉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如果在两个星期左右恢复的情况比较好,通常可以运动,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在三个星期以后才可以运动,否则会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而且还会导致皮肤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后,短时间内不能再做运动。
患者出现损伤后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损伤的程度,如果有手术指征,积极手术治疗,若是病情较轻,可选择继续保守治疗。患者通常可在4-6周恢复过程进行功能锻炼,应用消炎镇痛药物和营养关节软骨药物帮助缓解临床症状,需注意的是使用药物时通常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避免出现用药不良反应,容易危害到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激光脱毛后一般可以运动,但是要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在做完激光脱毛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伴有轻微红肿,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刺痛的情况,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一般能够促进皮肤的恢复。平时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清洁护理,适当的做一些柔和的运动,不会影响恢复,避免剧烈的运动,以免出汗过多而导致皮肤受到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是供血不畅引起的,最好是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注意复查,不排除由于心绞痛引起的上述症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多参加针对性的运动提高自身的体质,可以针对性加强肺活量的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人的心脏通常在胸腔偏左的位置,但也可能出现右位心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未出现心脏发育异常的情况,心脏的位置通常在胸腔内两肺中间处,心脏的2/3处于胸腔正中线的左侧位置,而余下1/3部分通常居胸腔正中线的右侧。因此,心脏大致处于胸腔偏左的地方。但是,如果由于受到发育差异的影响,患者的心脏可能位于胸腔偏右的位置,此时,患者心脏的左侧一般位于左锁骨中线内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