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骨术使用骨肽片对治疗效果好吗

会员52427112 35岁 已回复
植骨术使用骨肽片对治疗效果好吗?刚做完植骨术二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植骨术使用骨肽片 一般来说对治疗是有好处的,对骨质的生长有辅助作用。
意见建议:这个也要看个人的效果的。具体情况最好到当地医院骨科专科医师详细咨询一下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此药物在20元,根据不同厂家价格有所不同,骨肽片剂价格相对于注射液和粉剂便宜。骨肽主要医治身体各部位骨折、增生性骨关节疾病、退行性关节疾病,以及改善风湿性或类风湿性关节炎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骨肽片有一定的副作用,常见的副作用有过敏、胃肠道不适、骨质增生等。但是由于患者的体质不同,部分患者可能表现比较明显,部分患者表现不明显。如果患者对多肽类组织过敏,服用骨肽片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部分患者在服用骨肽片初期,会出现胃肠道不适的情况,比如轻微的恶心、呕吐、腹泻等;骨肽片具有调节钙磷代谢的作用,可以促进骨的生长,但骨肽片吃得过多,很容易出现骨质增生的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肽片在治疗骨折、骨质疏松、骨关节炎方面效果非常不错。骨肽片的主要作用:促进骨骼修复,促进骨细胞的生长。调节钙磷代谢,对钙、磷在骨质里面的沉积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齿植骨术会有些疼的,但是这都是可以忍受的。牙齿植骨是将骨或骨的替代品放置在牙槽骨缺损处,促进新骨形成,恢复牙槽骨的解剖形态,达到理想的骨再生或新附着性愈合,从而满足种植及美观的需求。植骨材料包括取自上颌结节、牙槽脊、磨牙后区及颏部的自体骨,或人工骨粉等。术区消毒后,切开牙龈直达骨面,放置骨组织或骨替代品等,缝合关闭创口,3-6月后完成骨愈合。在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早晚刷牙,及时清掉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骨钛片一般在骨折后可以立即服用。
骨肽片是刺激成骨细胞的活性,促进细胞增殖,能够加快成骨过程,同时还具有调节钙磷代谢的作用,可以促进钙盐在骨折部位的沉积,加速骨折的愈合。还要积极进行石膏或支具固定,然后使用非甾体类消炎药来消除炎症和疼痛,使用草木犀流浸液片来消除软组织水肿。
在恢复期间,患者还需饮食清淡,多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植骨术一般可以将两块独立的骨头,通过手术的方式融合在一起,能够有效的改善。在做植骨手术的时候,能够将两块独立的骨头固定,并且能够使骨折重新愈合,也能够使局部达到稳定性,也能够使种植的牙齿效果更好一些,还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缺损现象。在种植之后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