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发性溃疡可不可以吃玉米

会员52412135 20 已回复
复发性溃疡可不可以吃玉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复发性溃疡可以吃玉米
意见建议:玉米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具有调中开胃,益肺宁心,清湿热,利肝胆,延缓衰老等功能。玉米还有减肥,降血压降血脂,增加记忆力、抗衰老,明目等功效,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舌溃疡一般和上火缺乏维生素或者免疫力低下有关系,而且,口舌溃疡在很大程度上与个人身体素质有关,因此要想完全避免其发生可能性不大,但如果尽量避免诱发因素,仍可降低发生率。同时要用维生素C撒在患处来进行治疗,保持口腔卫生,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是有利于治疗口腔溃疡的情况,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清火的食物,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复发性溃疡可以吃咸鸭蛋黄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这样的情况都是需要清淡饮食,多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比较好,蛋黄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的,所以都是可以搭配稀米粥作为早餐或者是偶尔搭配青菜食用的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李鸽其他武汉市江夏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331
擅长:肠炎

问题分析:复发性溃疡可以吃梨子
意见建议:复发性溃疡建议不要吃过于刺激食物,适量食用性质平和的梨子是可以的,它含有多种维生素,滋阴养血作用比较突出,尤其入肺经,可以起到润肺,同时它的性质偏于凉润,可以清心止热咳,消痰利水

吴倩其他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934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问题分析:复发性溃疡不宜多吃南瓜
意见建议:南瓜性味甘、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清热解毒之功,适用于脾虚弱、营养不良、肺痈、水火烫伤。南瓜含瓜氨酸、精氨酸、麦门冬素及维生素A、B、C、果胶、纤维素等。南瓜中的果胶能调节胃内食物的吸收速率,使糖类收减慢,可溶性纤维素能推迟胃内食物的排空,控制饭后血糖上升。复发性溃疡患者可以适量吃南瓜。

王凯庭其他巢湖市疾控中心已帮助用户:4583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问题分析:复发性溃疡可以吃黑豆
意见建议:黑豆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又具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黑豆色素、黑豆多糖和异黄酮等,黑豆主要有补肾益脾、改善贫血、防治便秘、美容减肥、祛痰止咳的功效

于忆隆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887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问题分析:复发性溃疡可以吃干果
意见建议:溃疡是炎症,是於堵部位不能流通新鲜的血液,造成毒素的堆积,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1、忌酒类、辛辣食品(如大葱、大蒜、韭菜、辣椒、胡椒、芥菜、雪里红、姜、咖喱)、腥物、淡水产品、海鲜。2、忌一切海味鲜发物、榨菜、芥菜、雪里红等食物。

孙丽其他北京驾驭时光抗衰中心已帮助用户:25
擅长:调经养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