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梦。难入睡。头昏脑涨。胸闷气

会员52399108 28个月 已回复
了感觉没有太大效果。晚上睡前吃了就睡得好点,不吃就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存在失眠不要怕,取大枣,小麦,冰糖,先取大枣、小麦水煎去渣取汁,纳入冰糖烊化顿服,每晚1次。也可吃些天王补心丸,如果用 药症状仍不改善,还是需去医院进一步诊治的。
有用0
关注
齐志斌 个人心理门诊心理诊所
擅长: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窥阴癖,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4347
心理分析:失眠多是由于情绪和心理因素导致的。长期的失眠还会带来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各种不适感。我们的情绪有时很奇怪,越是想睡越睡不着,反复纠缠。
心理指导:建议你接纳症状的产生,有问题要找到合适的倾诉、处理和解决。不要带着情绪入眠。晚上睡不着时,要给自己一些正向和积极的暗示,比如告诉自己很快会睡着,尽管一开始很难,也要坚持这样做,慢慢就会有所改善的,也可申请家庭心理医生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多梦和难以入睡是最常见的睡眠障碍。有必要找到并消除失眠的原因。改进方法如下:
1.首先要寻找生理原因,如情绪焦虑紧张、白天身体过度疲劳以及一些疾病引起的身体不适,如关节痛、心绞痛、偏头痛、哮喘、心律失常等。这些都可能导致失眠。
2.寻找与酒精和药物滥用、药物依赖和戒断症状有关的失眠和多梦。导致失眠的常见药物包括兴奋剂、镇静剂、甲状腺素、避孕药和抗心律失常药。纠正以上失眠的原因后,大部分失眠多梦是可以改善和消除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头部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建议先去医院改善相关检查,检查心脑血管,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全面检查。
需要考虑心脏疾病或脑血管实质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出现动脉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塞、脑血衰竭的情况。如果属于心脏疾病,就要有系统、有规律地服用药物。例如,冠心病患者可以服用硝酸酯类的药物或他定类的脂肪药,需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并服用稳定一定心率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读一些纸质版的书,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如看手机,看电脑,打游戏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多梦胸闷气短不一定是抑郁症。
出现失眠大多与不良情绪或是不规律的作息习惯有关,出现情绪激动或是精神紧张也会导致胸闷气短,精神压力得不到改善时,就会引起失眠,适当的改善不良因素,或者是在医嘱下服用些安神补脑的药物也可以改善,在症状长时间得不到改善下,心情一直处于郁闷状态不能走出就会导致抑郁症,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精神科就诊。
出现失眠多梦情况后,要进行自我调节,增加些社会活动,或是增加个人兴趣爱好,是良好的情绪,已经规律的作息习惯,也可预防抑郁症。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