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轻度上睑下垂想要去做双眼皮

会员17457063 1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有轻度上睑下垂想要去做双眼皮
上睑下垂是遗传性的
症状?就是长得太丑了受排挤心灵受创算不算阿
何冬梅姐姐 我现在是在跟您咨询的吗?
我看了您给贴吧的很多姐姐做过的双眼皮都很好看很好看
所以我下定决心就去找您做了
我今年17 妈妈一直也带我去医院咨询做双眼皮但结果都不尽人意
我的眼睛条件不好 但是我想做一个7.5mm-8mm 平扇的双眼皮
嘿嘿 也只是想想 知道自己眼睛条件不好 具体的还得听姐姐的
能找姐姐预约吗 因为是学生党所以在六月中旬至八月中旬的暑假做完眼睛
谢谢姐姐费时间看这条问题 麻烦姐姐回复我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主要是防止视力减退和改善外貌,应针对原因治疗。先天性上睑下垂应早期手术矫正。尤其单侧下垂遮挡瞳孔者更应争取早期手术,以防形成弱视。肌源性或麻痹性上睑下垂可用三磷酸腺苷、维生素B1或新斯的明,提高肌肉的活动功能。久治无效时再慎重考虑手术。  
意见建议: 上睑下垂的手术方式有:①增强上睑提肌的力量,如缩短或徙前肌肉。②借助额肌或上直肌的牵引力量,开大睑裂。可根据病情及各肌肉力量的情况选择手术方式。
有用0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上睑下垂的手术方式有:①增强上睑提肌的力量,如缩短或徙前肌肉。②借助额肌或上直肌的牵引力量,开大睑裂。可根据病情及各肌肉力量的情况选择手术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上睑下垂的情况比较轻,是可以做双眼皮的,但是情节严重就要咨询医生。上睑下垂的问题是出在了肌肉上,所以需要通过借助缝线,或者是其他的肌肉的力量,增加上眼皮抬高的高度,从而达到矫正上睑下垂的目的。虽然大多数的上睑下垂手术,在手术以后也会在皮肤面留下一道瘢痕。从外观上是会有双眼皮的形成的,但是如果只是做简单的常规的双眼皮手术,是不能够达到矫正上睑下垂的目的。因此要根据个人情况去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之后再决定是否要做手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此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口处疼痛会逐渐减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上睑下垂是否需要割双眼皮,要根据个人状况来决定。上睑下垂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能帮助眼睛下垂以及松弛症状得到改善。皮肤出现像睑下垂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提上肌悬吊术改善,通过手术可以把下垂组织向上提拉,然后在隐蔽部位进行切除,帮助眼睛衰老症状得到改善。之前熬夜或者伴随着年龄增长,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上睑下垂。做了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伤口护理工作,避免局部受到感染,定期对局部进行消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经过上睑下垂手术的矫正之后,认真护理眼睛就会变的和平常一样。上睑下垂覆盖瞳孔区域,影响视网膜的发育,最终导致弱视。后天性上睑下垂原因复杂,如动眼神经、交感神经麻痹,可使用局部针灸及中药,包括神经营养剂、能量合剂局部注射等。效果不明显时,可手术治疗。重症肌无力如眼睑部位肿瘤需要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治疗。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手术后一般眼睑闭合不全每天睡前一定涂眼膏,必要时涂眼膏后用保鲜膜遮眼。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割双眼皮可以改善上睑下垂,但是效果可能不太明显。患者如果想要割双眼皮,而且还要改善上眼睑下垂的情况,可以两种手术一起做,而且还能起到上眼睑下垂改善效果,做双眼皮手术时可能需要进行多余的皮肤松弛情况切除,然后进行双眼皮手术,手术后可以使患者的皮肤变得紧致,而且还能达到双眼皮效果。在做完眼部改善后,患者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近期内尽量不要抽烟喝酒,以免影响患者的伤口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上睑下垂的求美者要根据具体问题来分析是否能够做双眼皮,状况轻的话是可以做的。对于轻度的上睑下垂,专业医美机构医生可以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将它的提肌做必要的一个处理,使眼睛能够睁得更大一些。但对于极端的一个情况,比如讲重度的上睑下垂,单纯的做双眼皮手术,或单纯的矫正提肌的力量,已经不能够达到预期的结果。需要采用其他的一个方法来进行矫正,比如讲采用额肌的力量,来代替上睑提肌的功能。建议求美者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睑下垂患者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具体需求看求美者自己的选择。上睑下垂是由于眼皮提上睑肌发育异常或支配提上睑肌的神经出现了病变,导致上眼皮抬不起来,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而双眼皮手术则是在眼皮部位形成一条横行的瘢痕组织,使眼皮看起来呈现重睑外观,上睑下垂患者也是可以做的,可以和上睑下垂手术一起做。建议患者不可以吃辣椒、胡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吸烟、喝酒等不良嗜好的患者,还需要戒烟戒酒,否则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