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第二天宫颈举痛是为什么做

会员52369751 36岁 已回复
月经来第二天宫颈举痛是为什么做过CA125检查高154.1,其它六样正常,到底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秀芹 护士 胜利油田滨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妊娠、妊娠合并疾病、新生儿抚触
已帮助用户: 24909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举痛,是做妇科检查时的症状,你自己在经期是不会感觉到这种宫颈举痛的。经期也不会做妇科检查,CA125高,考虑是有妇科生殖器官的肿瘤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月经干净3天后,到医院妇科做个B超看看子宫及其附件的情况,是否有肌瘤,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血块很大,可能是由于女性着凉所致,或者是女性朋友本身就属于体寒的身体,可能稍微有点刺激,就会出现大血块。还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朋友长时间坐在椅子上面不活动,而引起血液循环不畅通,经血排出不畅,在盆腔堆积就会出现血块。再有可能是妇科的某些疾病引起的,如子宫肌瘤。所以应该去医院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多是由于酒精代谢引起的头痛,酒精中的杂醇油高是主要原因。中毒和麻醉作用比酒精强,能使神经系统充血,使人头痛。特别是杂醇油在人体内的氧化速度比酒精慢,在机体内停留时间长,有些人喝了酒以后,到第二天尽管不醉了,但还是头痛,就是体内杂醇油逐渐作用的结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清宫后宫颈出血是有妇科炎症的可能,也不排除正常来月经的可能,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干净第二天同房是不会怀孕的。
这段时间即使没有进行任何的保护,怀孕的也可能性非常小。怀孕是指在子宫内膜发育到一定的程度后,受精卵就会着床妊娠。女性在经期后的第一日,由于体内的子宫内膜比较稀疏,所以不能达到受精卵着床的要求。在排卵期同房时,有比较高的受孕概率,一般是在下一次来潮的十四日左右。在两个周期之间,女性的排卵期通常会维持2-3天。如果没有怀孕需求,可以采取节育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的第2天一般是子宫内膜脱落最多的,此时没有办法知道内膜的厚度。子宫内膜的厚度不是不会变的,在月经刚干净的时候,其的厚度一般有0.5cm左右。随着进一步进展,子宫内膜厚度会慢慢的增加,当处于排卵期时,子宫内膜厚度一般最少都在1.0cm左右,当到达月经前的时候,子宫内膜通常最厚,大约在1.3cm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第二天流好多血块可能是由于内膜剥离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来月经的第二天,由于内膜剥离的情况会更严重,出血也会更多。正常情况下,经血是不凝固的,但是因为血液过多,会在进入阴道的过程中凝固,形成大量的血块。在西医看来,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但是,如果出血超过100ml,则需要怀疑是由于经期过长造成的,比如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腺肌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