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胀痛不舒服有肠鸣两三个月了

会员52360458 26岁 已回复
腹部胀痛不舒服有肠鸣两三个月了去年九月份住院做过肠镜b超验过血大便都正常医生说没事现在腹部仍有些胀痛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腹部胀痛不舒服有肠鸣两三个月一般来说要考虑结肠炎的可能。如果做过肠镜b超验过血大便都正常属于肠易激综合症的情况。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肠易激综合症的情治疗上注意节制饮食,可以先吃乳酸菌素片看看。
有用0
孙奎俊 副主任医师 扬中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等肛肠疾病治疗,微创...
已帮助用户: 3270
病例分析:现在的腹部胀痛考虑为肠道功能问题
意见建议:你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或肠功能紊乱,建议到消化内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一定是肠癌。大肠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包括结肠癌和直肠癌。大肠癌的发病率从高到低依次为直肠、乙状结肠、盲肠、升结肠、降结肠及横结肠,近年有向近端(右半结肠)发展的趋势。其发病与生活方式、遗传、大肠腺瘤等关系密切。发病年龄趋老年化,男女之比为1.65:1。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并不是肠癌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存在肠道菌群失调以及消化不良的情况,由于消化功能减弱,胃动力不足,胃排空障碍。每顿饭不要吃的过饱,清淡饮食,或者可以少食多餐,吃饭时细嚼慢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胃肠炎,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以及受寒着凉等有关系。采取中成治疗,首先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寒着凉,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治疗和针灸治疗,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三分治疗,七分调理。定期复查。生活和饮食的改善是主要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主要的症状有比如有尿频、尿急、尿痛等,此因炎症而引起尿道括约肌收缩,尿频尿急以夜间为甚。尿道前部有烧灼感、刺痛或灼热辣痛,排尿时疼痛明显加剧,甚则向小腹或脊柱放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激光脱毛两三个月了没有效果可能是汗毛比较浓密的原因,也可能是脱毛不彻底的因素。如果自身的汗毛变得浓密,而且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没有选择比较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导致脱毛不彻底,可能会出现两三个月了还没有效果的情况,一般可以到比较专业正规到医院,通过再次激光脱毛的方法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清淡饮食,多食易消化食物,少食用油腻食品,多饮用温开水防止大便干结,可以涂点痔疮膏治疗,如果影响正常生活就得考虑手术治疗,不需要加重了才可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