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喂养小孩,有时感到乳房有刺痛这是什么原因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喂养小孩,有时感到乳房有刺痛这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两年前,检查过没有问题。就在小孩三十几天的时候乳腺发炎打过点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果是乳腺发炎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考虑是乳腺炎;哺乳期的一种常见病多因乳汁淤积乳头皲裂感染引起.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消炎的药物比如乳癖消片炎可宁片阿莫西林胶囊等.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局部热敷,也可以使用烤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肾刺痛常见的原因是泌尿系统的感染,包括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所导致的肾盂肾炎。多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尿道刺激征。泌尿系统的结石,结石导致的肾区疼痛,可向会阴部放射,称为肾绞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乳房刺痛是月经来潮、乳腺增生等原因。
乳房刺痛有可能是排卵期雌孕激素水平明显升高,属于月经的前兆,也有可能是由于乳腺增生所致。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多喝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患者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乳腺彩超和钼靶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房刺痛一般是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在日常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还要保持心情舒畅。改日常生活中也要勤换胸罩,清洗乳头。如果乳房刺痛感严重的话,去医院做一个透析看一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乳腺出现针扎刺痛的感觉,可以见于乳房的炎症,乳腺增生,乳房外伤等情况。可以去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以明确诊断并积极治疗,可以做乳腺彩超检查,以协助诊断。平时要穿宽松纯棉的衣物,避免挤压乳房,要保持心情的舒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脚后跟刺痛可能是由于跟腱炎引起的,跟腱炎主要是因为跟腱长期磨损,从而引起无菌性炎症。从而刺激跟腱及其周围软组织,就会出现的疼痛症状,这时可以通过打封闭针来进行治疗。还有可能是由于跟骨骨质增生形成骨刺,从而刺激周围的软组织引起的刺痛感,可以进行拍片检测,明确为骨刺引起的情况,要进行手术切除骨刺,解除对周围组织的刺激,可以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感染了阴道炎,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目前,可以用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及阴道,同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