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病能治疗吗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山病能治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治疗恢复正常吗,哪个医院治的好,有治愈病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临床上与运动神经元病肌萎缩侧索硬化及脊髓进行性肌萎缩表现,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手术修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山病为一种自限性疾病,一般1-5年后病情稳定,但是也有一直进展的病例,目前只能通过颈托或手术防止疾病再进一步发展。早期诊断早期带颈托治疗,能缩短病程,缓解临床表现。研究表明做硬脊膜成形加脊髓松解的手术治疗,能改善近期和远期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平山病又称为青年上肢远端肌萎缩症,目前病因还不是很明确,可能是颈脊髓硬膜囊的前后径和椎管前后径先天性的比例不对称。也可能是在发育过程当中,由于脊髓和硬膜囊之前发育不平衡所导致的。多发生于青年男性比较多见,以一侧的手肌或者是双侧手肌萎缩,逐渐累及到前臂尺侧的神经元性肌萎缩,不同于运动神经元病。发病没有明显的诱因,逐渐起病加重,遇冷后症状也会加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平山病不能吃生冷饮食,不要吃辛凉的食物,平进是需要做好保暖工作的,避免着凉受寒,要提高身体条件,也是需要保证营养需要的。如果出现的问题很大,就需要马上去医院进行治疗,并做相关的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得了平山病建议最好咨询一下当地的专科医生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病情分析: 平山病又称青年上肢远端肌萎缩。是一种良性自限性运动神经元疾病,在临床上与运动神经元病肌萎缩侧索硬化及脊髓进行性肌萎缩表现相似而愈后截然不同。
意见建议:本病是一慢性蚕食性神经损害性疾病,且病有早中晚期之别,治疗恢复控病在早中期治疗才能有最佳恢复之望。考虑到患者的病情,建议治疗通过重建患者机体的动态平衡,实现机体结构和功能的恢复从而达到治疗作用。再配合多种物理仪器辅助治疗,使药物可以准确达到病灶部位,疏通人体经络,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功能,促进局部组织的新陈代谢,促使新的鳞状上皮细胞生成,从而达到局部肌肉修复作用。

彭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病情分析: 平山病又称青年上肢远端肌萎缩。系日本学者平山惠造于1959年首先报道的一种良性自限性运动神经元疾病,在临床上与运动神经元病肌萎缩侧索硬化及脊髓进行性肌萎缩表现相似而愈后截然不同。
意见建议:对于平山病患者,考虑和建议使用中西医治疗效果好,根据具体病情辨证施治,通过健脾使脾胃受纳运化恢复正常;通过补肾气温煦脾阳,使萎缩的肌肉再次丰满;肾精充盈,肝阴旺盛,阴阳重新恢复平衡,则虚风可熄、麻痹症状逐渐减轻、震颤得止。并且配合物理仪器的治疗,通过改善脑部血循环达到肢体功能恢复效果。提醒患者疾病一定要尽早治疗,及时尽早的接受相关治疗,才是患者得于健康的保证。

彭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