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缝被蛀了

会员51043858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牙缝被蛀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补过两次 没多久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老是塞东西 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志慧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蔚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口腔修复,牙齿折断,牙髓治疗,牙菌...
已帮助用户: 19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由于牙缝很容易塞东西,并且刷牙时又很难清理干净。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检查,如果露神经可以先做治疗,然后用做个金属冠保护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缝如果持续变大,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来使牙缝消失。这种方式见效很快,并且恢复时间短,补完牙缝以后,就可以正常吃饭,不用担心塞牙的问题。但是,如果牙龈还有持续萎缩的症状,那这种补牙的方法就不会维持很久,这种方法只能治疗表面,不能治疗本质原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以选择正畸修复,周期2年,费用10000元一20000元之间,也可以选择烤瓷牙或者贴面,费用依照材料不同价格不同,正常普通的2000元到4000元之间。可依照经济状况和时间选择适合的修复方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牙缝隙大一般能治,可以做牙齿贴面。大牙的缝隙比较大,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做牙齿贴面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能够保护牙齿,也可以改善牙齿缝隙比较大,还能够增加美观度。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平时还应做好保养。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缝修复方法有光固化树脂修复,相对操作简单易行,花费少,患者也易接受,但缺点是树脂修复时间长后容易变色,贴面修复牙齿,目前比较常用,优点为磨损量较小而且美观度较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缝臭气可以洗牙来进行去除,牙缝臭气是由于牙缝里嵌塞了食物,长期存在那里导致食物发酵,产生的臭味。也有可能是那颗牙齿里有大量的牙结石,牙齿有牙周病都是可以导致口臭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缝隙过大,可以采取烤瓷冠、瓷贴面、正畸、树脂修复等方式来改善。
1.做烤瓷冠的方法恢复间隙。2.通过做瓷贴面来恢复过大的间隙。3.通过正畸的方法来关闭牙齿间过大的间隙。4.通过前牙树脂修复关闭间隙。5.年龄的不同,选择的修复方法也不同。中老年人和牙周状况不佳的患者,建议用烤瓷冠修复的方式来关闭间隙,年轻人可以通过正畸的方式关闭间隙。
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要养成按时刷牙的好习惯,饭后要漱口,最好是定期去医院洗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