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怎么治疗

会员7640915 41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一天好几次手指麻,特别是晚上更严重,手指有疼痛的感觉,求助,,,

发病时间及原因:以前不严重近段时间很不好。

治疗情况:没有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拍片进行明确诊 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你好 考虑是颈椎病或末梢神经炎引起的,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颈椎病导致的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与长时间低头有关系的 。而且与岁数大骨质疏松退变有关系的 。只有对症治疗。建议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颈椎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手指麻木的症状,有可能与颈椎病有关系的,最好是去医院拍颈椎片检查一下,确诊后进行牵引、按摩治疗的同时,服用颈复康颗粒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手麻很可能是颈椎骨刺压迫神经导致的,对于颈椎骨刺压迫神经, 通过带刃针松开颈椎后关节周围的韧带, 并用手法 调整颈椎关节的位置, 以达到不压迫神经的目的。 同时配合中药, 物理治疗, 热敷, 按摩, 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 增加营养, 早日恢复。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初步认为和颈椎病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手脚发麻乃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供血不足而出现发麻的现象。 手脚麻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出现的症状,如怀孕、不正确睡姿、如厕蹲久了均可引发,一般会在短时间内消除,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有的人手脚麻木后长时间(超过一天)无法缓解,就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的信号
有用0
关注
李斌 齐鲁医院中医科
擅长:颈椎病 腰腿痛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26
病情分析:您的颈椎不好压迫了到达手指的神经根 需要用推拿正骨复位解除神经根的压迫来治疗 配合着针灸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成手麻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手麻很可能是颈椎骨刺压迫神经导致的,如果出现骨刺,就会压迫到神经,要想治疗,通过带刃针松开颈椎后关节周围的韧带,而且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调整颈椎关节的位置,慢慢的缓解手麻的情况。同时配合中药,也可以采取物理治疗的方法,热敷,按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平时一定多注意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手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患者患有颈椎病,出现手麻的症状,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也可以通过使用颈部锻炼,缓解肌肉痉挛,增强颈椎肌肉,能有效的缓解症状,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营养神经类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使用过高过软的枕头,改善不良姿势,以面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经常手麻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经常手可能是颈椎疾病,或者是手部的局部血液流通不顺畅引起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运动,避免长期处于一个位置,避免长期低头玩手机,多运动,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减轻手麻的情况,定期进行仰卧运动,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颈部康复疗法来治疗,同时还可以结合针灸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脑梗手麻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手麻往往会对脊髓的视神经和视神经造成损害。可以口服维生素B1、B12、甲基钴胺等营养神经疗法。还可以口服华佗重建丸,对脑梗死所致的手麻药有一定的疗效。另外,对于这些病人,需要进行与脑梗死有关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氯吡格雷、他汀等,同时还需要进行血压控制,同时要注意不同的风险因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慌手麻可能是颈椎病、心脑缺血、心脏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生脉饮、参麦口服液、养血安神片等药物机芯治疗,平时多喝一些糖水。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去医院打点液体。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多吃红枣、蜂蜜、核桃、桂圆、山药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手麻以后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多热敷,烫洗一下手部,少低头活动,多昂一下头,可以暖水袋或者热毛巾扶一下颈部。可以口服维生素之类的神经营养药物,配合抗炎药物,以缓解手麻同时引起的胀,痛情况。配合针灸理疗治疗,以促进手麻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