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饭前吃了阿奇霉素颗粒,之后吃什么呕什么。

会员52322653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早饭前吃了阿奇霉素颗粒,之后吃什么呕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能止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国明 药师 建安大药房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中医基础类中药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阿奇霉素的不良反应有胃肠道的呕吐消化不良腹胀胃炎等,还有其他的不良反应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停用,再去医院就诊。 不要乱用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龟头边缘有白色的颗粒应该吃以下药:
龟头边缘有白色的颗粒,而且在阴茎的头部周围会有两列针尖一样的白色丘疹,这种丘疹的边界很清楚,表面粗糙,没有溃疡,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这是一种叫做龟头珍珠疹的疾病,主要见于包茎和包皮过长的患者,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硝酸咪康唑乳膏、阿莫西林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外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大便干结成颗粒羊屎状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乳果糖口服液、酚酞片、便通胶囊等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大便干结成颗粒羊屎状的患者通常是患上了便秘,便秘是指排便频率减少,粪便量少且干结,患者按照医嘱吃乳果糖口服液、酚酞片、便通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大便干结成颗粒羊屎状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多喝热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排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是便秘的表现,可以引发大便干燥出血,最常见的原因有肛肠疾病。可能因为便秘以及肛裂或痔疮等导致,因为大便出血是要引起重视的。建议到肛肠科进行诊断,病因找到再针对性的治疗才是很关健的,目前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月经量少色黑呈颗粒状,可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调理身体。平时注意饮食忌辛辣油腻寒凉,多喝点小米粥,吃点山药,保持情志舒畅,不要有心理压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阿奇霉素的不良反应有胃肠道的呕吐消化不良腹胀胃炎等,还有其他的不良反应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停用,再去医院就诊。 不要乱用药了。

郑国明药师药品保健品建安大药房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中医基础类中药

指导意见:目前如果没有呕吐,头晕症状,可以暂时不用管,多喝水,先观察几天。

咸晓莹外科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347
擅长:肾结石,压力性尿失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