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伤性溃疡,可不可以吃鱼油

会员52315864 43 已回复
创伤性溃疡,可不可以吃鱼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 商丘市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C,多种微量元素注射液
已帮助用户: 400
问题分析:创伤性溃疡,可以吃鱼油
意见建议:鱼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创伤性溃疡患者宜适量补充维生素和各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多食蔬菜水果,多食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避免刺激性饮食,忌食煎炸烘烤及辛辣之品。发病期间停止吸烟、饮酒。所以创伤性溃疡是可以吃鱼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出血可以适量吃鱼油,具体如下:
鱼油是从食用鱼中提取的脂肪油,具有活血、降脂的功效,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对于防治高血压病、冠心病、脑栓塞等疾病具有一定的作用。通常脑出血的患可以适量吃鱼油,但不适宜长期食用。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适度运动,促进神经功能恢复,保证充足的营养,不吃辛辣调味品及咖啡、浓茶等刺激食物。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双眼皮术后可以吃鱼油,还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和卫生。双眼皮手术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最好是根据眼睛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手术的方法,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如果眼睛的脂肪比较多,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眼皮单薄的人群选择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效果比较好。做完手术后会引起眼睛受到创伤,吃一些鱼油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日常还要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促进眼部的恢复,多到户外看一些绿色的植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高血压的人可以吃鱼油,高血压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坚持长期合理服药,勤测血压,及时调整剂量,巩固疗效,没有必要额外服用任何保健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忌食鱼油。
鱼油是一种从多脂鱼类中提取的油脂,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但是鱼油仍含脂肪,吃得太多,会影响糖尿病患者的病情。另外,糖尿病也有一定程度上的脂肪肝问题,如果不注意时很容易发生肝纤维化等并发症。建议大家平时注意合理饮食,多食清淡之物,忌高脂肪饮食、戒烟酒,减少糖分摄入,适时调理、定期到医院复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期间可以服用鱼油胶囊,这是由于鱼油胶囊的作用,可以帮助孕妇补充DHA,促进胎儿脑神经和脑细胞的发育,有利于胎儿的智力发育。
因此,孕妇在怀孕四个月之后,可以定期服用鱼油胶囊,同时也要注意补充钙质。此时的胎儿生长速度很快,对钙的需求也很大。需要注意的是,在怀孕期间的女性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含丰富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DHA有利于婴幼儿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EPA可以降低甘油三脂,调节血脂,预防心血管的功能,减少动脉硬化和高血压。鱼油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缓解痛风和风湿性关节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