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停育,很害怕

会员52307366 20岁 已回复
胚胎停育,很害怕停经63天,彩超显示子宫下体可见孕囊,未见胚芽,孕囊形态不规则。胚胎停育可能。孕酮11.7。HCG23330。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医生叫我住院处理,好舍不得这个孩子。第一次怀孕人流,第二次自然流产了,现在又这样。会不会影响以后的怀孕。我好害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您好,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染色体的问题、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
意见建议:建议下次怀孕之前建议你一定要做好全面的孕前检查后再怀孕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应该遵医嘱积极复查较好,暂时的情况应该停育的可能大,注意休息和卫生较好
意见建议:考虑导致停育的情况一般属于孕酮低或者染色体异常影响的,必要时选择配合清宫流产较好的,建议应该半年以上的情况再次怀孕的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发生胚胎停孕,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孕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停育的情况滑脉也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出现消失的。所以应该调理身体积极加强营养,看一下分泌物等,停育的情况容易出现见红的情况,同时在停育后早孕反应也会消失的,所以应该多注意休息观察一段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胚胎发育停止,还是要面对现实,需要进行人工流产,目前是七周进行药流是比较合适的,注意术后调理等身体恢复好了,还是可以再孕育健康的宝宝。考虑到染色体异常会造成胎停育,身体恢复后夫妻俩一起去检查一下,有利再次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胚胎停育,一超过一周就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因为胎停以后会导致体内的孕激素分泌不足,而导致子宫内膜出血,引起子宫收缩,导致流产。如果需要空腹检查,一般是空腹检查血hcg和孕酮的值,如果吃过东西,一般是不能检查这两项的。细胞胚胎停止发育在1-2周内可以有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胚胎停育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因为是有生殖内分泌原因,是黄体功能不全,多囊卵巢原因有关系的,也会有男性的精子质量。还有子宫和卵巢功能问题,子宫大小是否有异常,异常的细菌性感染或者衣原体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胚胎停育的前兆主要有阴道出血、腹痛、妊娠反应逐渐停止、基础体温下降,如果处于孕中晚期,症状主要有胎动逐渐减少,没有胎动。孕期内分泌有问题也会直接影响到胚胎发育,因为受精卵着床发育成为胚胎,然后再发育成为胎儿,都需要黄体功能来维持,内分泌有问题,黄体酮分泌也会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