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个很好的同事最近身体不舒服脸色也很难看有时候...

会员4520544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们一个很好的同事最近身体不舒服脸色也很难看有时候还能看见他的腭步有黑色的伤疤不知道怎么回事听说这事一种病请问这是一种什么病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腭部有黑色焦痂是什么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意见建议:你好腭部有黑色焦痂是一种肺毛霉菌病肺毛霉菌病是由毛霉菌目致病菌引起的肺感染性疾病虽然少见但发展迅速死亡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的病人最长能活多久,是根据患者是否早期发现确诊慢阻肺,并经过正确的治疗有关。如果慢阻肺患者早期发现慢阻肺,并经过正确的诊治,给予戒烟,持续低流量的夜间吸氧治疗,那么肺功能比较好的情况下,不影响生活质量,而且可以存活长久。如果患者没有经过这样的方法诊治,慢阻肺的患者最多只能活五到十年,会出现肺源性心脏病,心力衰竭而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由于在怀孕期间黑色素在肚子皮肤局部沉积而引起,同时由于荷尔蒙的影响,以及子宫增大导致腹部皮肤纤维弹力纤维损害出现妊娠纹,所以在生孩子以后,妊娠纹的色素逐渐减退,也会导致肚子黑。无论是由于色素沉积,还是由于妊娠纹颜色减退引起的肚子黑,目前都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其彻底消除。只是建议在生孩子后尽量不要吃含色素类的食物,同时要多吃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比如像鱼鳅、牛筋、猪皮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有必要找出肝功能异常的原因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由病毒引起的,抗病毒药物通常用于治疗。肝炎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肝功能变化导致厌食、呕吐、腹胀以及右上腹隐痛。肝脏肿大通常发生在b超检查期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是乙型病毒性肝炎的简称。病毒性肝炎由肝炎病毒引起、以肝细胞变性坏死为特点的传染性疾病。不同的症状,治疗的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需要去医院做个肝病检查,确定下病毒的多少,然后看看病情使用抗乙肝病毒药物和保肝药物治疗,但是如果肝功能都是正常的,那么是不需要药物治疗的,只要观察就可以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血尿是肾癌的最为常见症状,常为无痛性、间歇性、肉眼血尿或镜下血尿,出血量较大时也可以出现血块,主要是由肿瘤侵入肾盂、肾盏所引起。腰痛和侧腹部疼痛,也是肾癌的常见症状,多数为持续性的钝痛,由于包膜侵袭,以及周围组织受浸润所引发的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目前出现有脸色难看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拔牙过多,身体比较虚弱,情绪比较差,以后不要同一天拔除多颗牙,如果需要拔除多颗牙中间隔一周左右,拔牙后注意休息合理补充营养。就是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来增加营养,同时也要注意保证良好的休息,多吃一些豆制品。建议进行血常规的化验检查,看是否有贫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