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特别的倒霉上半年才刚刚动完腹腔手术前一段时间...

会员45205440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特别的倒霉上半年才刚刚动完腹腔手术前一段时间去复诊又在医院检查出我得了腭部有黑色焦痂我正在想这个病应该不需要住院的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腭部有黑色焦痂有必要去住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意见建议:你好腭部有黑色焦痂一般比较常见于肺毛霉菌病它是由毛霉菌目致病菌引起的肺感染性疾病虽然少见但发展迅速死亡率高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眉手术大概需要1至3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自然,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个人身体体质以及选择的材料来决定的,所以时间上会有一定的差异。青霉手术一般是通过腋下毛囊移植到眉部缺少眉毛的部位,然后移植后的毛囊复活,从而可以长出新的眉毛,如果患者对毛囊融合比较好的话,一般在一个月就可以得到恢复,但是患者如果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有可能会延迟。做完之眉手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引起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祛斑后通常是能吃竹笋,并不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但通常是可以吃竹笋的,不会给伤口的恢复带来影响,所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在恢复期间要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或者是大蒜等等。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在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带遮阳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手术后腹腔液要引流管排7天左右的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病情轻重也是有区别的,恢复时间长短也是有一定的区别,是因人而异的,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纹完眉毛很粗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清洗,然后再重新的纹眉。如果再做完眉毛之后,眉毛特别的粗,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清洗掉,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去除眉毛的颜色,可以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重新的纹眉。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手术前不能吃饭喝水是因为在术前吃了固体食物,喝了水在麻醉的过程中胃肠道容易出现一些反应,比如恶心呕吐,会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在麻醉的状态下很容易引起误吸,会出现非常严重的后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种完牙一般是不可以游泳,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在种植完牙齿之后牙龈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短时间内是不建议游泳的,因为游泳池里面会使用漂白剂和消毒剂,如果在游泳的过程中碰到水,就有可能会对牙龈造成损伤,会出现牙齿咀嚼无力的情况,所以在伤口没有完全恢复好之前是不可以游泳的,需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游泳。在种植完牙齿之后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吃完饭及时的漱口,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