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内流出黄绿色粘稠液体,阴道

会员52288088 20岁 已回复
阴道内流出黄绿色粘稠液体,阴道外部瘙痒,该吃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 医师 岳阳市巴陵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子宫息肉,子宫内膜息肉,细菌性阴道病,子...
已帮助用户: 513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是阴道炎,不同的炎症用药不一样,主要是清洗外阴和阴道上药。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化验白带后再用药,避免用错药。治疗期间保持外阴清洁,禁止同房,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建议可用小苏打溶液清洗患部或外用咪唑类软膏如达克宁软膏,克霉唑软膏,内服环丙沙星治疗
意见建议:要是没有明显的不适,如阴道瘙痒,白带异味等情况,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平时应多注意局部卫生,注意清淡饮食,忌辛辣,油炸类食物,一般是会好转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阴道有黄绿色粘稠分泌物患者可以采取以下五种办法:
1、每天晚上流动温水清洗外阴,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卫生。2、积极配合医生,患者可以用甲硝唑阴道片,一般滴虫性阴道炎是性生活传染的,夫妻应该同治。3、滴虫性阴道炎在发作期间和治疗期间不能同房。4、饮食上以清淡有营养为主,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流出的液体是宫颈腺体的分泌物。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宫颈的分泌物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在排卵之前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较高,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宫颈粘液较多、稀薄、透明、易呈拉丝状;在排卵之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比较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流黄绿色液体可能是子宫炎症、宫颈癌、子宫内膜癌、阴道癌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流出黄色的液体,可能是脓性分泌物,一般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同时还会有难闻的味道。急性宫颈炎、急性子宫内膜炎等子宫炎症都会出现黄绿色的分泌物,还会出现腹痛、发热等炎症反应。也有可能是子宫恶性肿瘤引起的,比如子宫内膜癌、阴道癌、宫颈癌等,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阴道分泌的分泌物一般为白色、透明的粘液,如果是黄色的,说明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比如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由于子宫颈糜烂会导致阴道中的微生物大量滋生,如果有分泌物异常,首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分泌物的检测,根据其分泌的多少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这段时间里尽量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引发感染。
平时要注意私密性的清洁保养,勤换内裤,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在洗完内裤以后要进行高温杀菌,以免出现细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该先排除阴道炎。育龄期妇女常见有三种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化验一个白带常规,明确一下病原菌,对症治疗。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常见阴道炎症,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并且患者的白带常呈稀薄脓性、灰黄色、黄绿色等,所以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硝唑片、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2.宫颈炎:宫颈炎是指发生于子宫颈的炎症,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异味、阴道不规则出血、白带呈浅黄色或绿色等症状,因此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宫颈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使用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抗宫炎丸、盐酸克林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