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双眼皮手术

会员5226228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内眼角双眼皮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眼部整形咨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做眼睛的缘故,目前国内的整形美容技术并不成熟,所以有一些术后隐患,建议不要做类似的手术,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嘛,要多加爱护哦,最好是找专业的美容师再咨询一下,祝您健康。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松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内眼角折痕不一样可以进行二次修复,改善眼睛的外形。双眼皮和内眼角折痕不一样,可能和一定的技术操作有关系,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有可能是正处在肿胀的状态,继续观察,已经超过了三个月还出现了折痕不一样,需要做二次手术改善。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操作,增加安全性,达到理想的效果,避免对眼睛多次操作,容易出现感染。而且会有留疤的现象,注意眼睛局部的卫生,不要用脏手揉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手术后内眼角折痕不一样,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修复。双眼皮手术之后内眼角折痕不一样,很可能是没有做好眼周的清洁以及护理,也有可能是手术操作不慎的因素所引起,大部分的人群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修复,要等到软组织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做手术修复。在做手术修复之前需要及时了解眼周的健康状况,避免用手抓挠和按压眼睛周围的皮肤,以免引起发炎和感染还会影响皮肤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后内眼角折痕不一样可以先暂时观察,可能目前正处在恢复期。同时还要注意做好创面部位的护理,比如防止太早沾水,否则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每天还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发现在之后症状仍然存在,则需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修复,在做双眼皮手术时要到正规的医院,医生的技术很高,能保证治疗效果。饮食方面还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洋葱,会对创面恢复有不利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要不要开内眼角没有什么太严格的要求,可以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意愿来进行选择。如果爱美者的眼睛比较小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可以配合做相应的开眼角的治疗能够使眼裂明显拉宽,从而使眼形变得更加纤长优美。如果爱美者者的眼晴本身就比较大,可以通过只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就能起到较好的优化眼晴的效果,一般是不需要做开眼角治疗的。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去做双眼皮手术,注意面部清洁,术后不要沾水,出门时也可以佩戴墨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手术全脂去皮+去脂+提肌+开内眼角手术比较多,一般需要到20000元-3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还要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来决定,还要根据患者所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一般贵一点的机构大概需要30000元左右,便宜一点设备差一点的机构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个人的眼部条件比较好,两到三个综合项目,费用是在2万元左右,部分人眼部条件不佳,可能需要去脂去皮等,费用会增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手术后内眼角折痕一般可以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改善,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如果发现内眼角折痕不一样,可能是由于肿胀没有完全消失的因素,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局部消肿。如果等到眼睛完全恢复后内眼角褶痕还是不一样,可以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改善。做修复手术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学生经验丰富,能够降低手术后出现并发症的几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