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乳头后面有个黄豆大的肿块,是怎么回事

会员52249570 22岁 已回复
左侧乳头后面有个黄豆大的肿块,是怎么回事左侧乳头后面有个黄豆大的肿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乳腺纤维瘤,炎性包块的情况,出现局部不适时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并合理的休息,并伴有不适时到医院选择手术治疗,术后并送病理检查。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上述情况是乳腺增生的,这种疾病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没有疼痛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疼痛明显才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做理疗也是可以的,同时应该保持舒畅的心情、乐观的情绪。 改变饮食结构,防止肥胖。 生活规律、劳逸结合。 多运动,防止肥胖提高免疫力。建议去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张业坡 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外科
擅长:肝癌,肺癌,胆管癌,大肠癌,小肠肿瘤,淋巴瘤,纵隔...
已帮助用户: 150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的描述考虑可能存在乳腺结节(纤维腺瘤可能)的情况,不排除有炎性病变或者其他病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当地大型公立医院乳腺外科或者普外科门诊,行双侧乳腺B超检查明确乳腺内部的情况,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淋巴结肿大,是小儿常见的临床症状,通常表现为颈部、腋窝或腹股沟有一处或几处淋巴结肿大,时大时小,时硬时软,偶尔甚至会有压痛,小孩淋巴系统还没发育好,当机体感染病毒时,淋巴结吞噬不了病毒,引起淋巴结炎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部淋巴结肿大,可以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也可以见于恶性肿瘤或者远处脏器肿瘤出现左侧颈部或者锁骨上淋巴结转移,常见的是消化道肿瘤。甲状腺疾病,具体包括甲状腺腺瘤、结节性甲状腺囊肿或者甲状腺的恶性肿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多考虑为睾丸附睾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这种应激反应出现疼痛的现象。出现左侧睾丸疼痛,伴随肿块可能是睾丸炎,囊肿的表现造成的,就医做睾丸B超检查明确后治疗。必要时进行穿刺活检送病理检查,这样才是最明确的诊断。每晚可以热敷,促进这种炎症的消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最大的可能是下消化道,也就是结肠出现了问题。如果是肛肠疾病,大便时应该疼痛,而且出的血应该是新鲜的血。应该做纤维结肠镜检查,基本就能明确诊断,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