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砖红色淤青

会员52191451 24岁 已回复
膝盖砖红色淤青腿部挨打,膝盖内侧出现砖红色淤青,中心是白色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淤青是因为撞伤后血管出血淤集 刚撞伤马上冷敷可停止出血 撞伤后隔天开始就要用热敷,让淤血散开你好,你可用云南白药药粉,淤血肿痛用烧酒与之混合,涂抹在伤处,轻轻揉一会。然后用热毛巾敷一敷(一定要尽可能拧干)这样淤青1-2天能散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好,拍打膝盖所造成的瘀青,就是外力导致膝盖部位毛细血管破裂,致使局部皮下出血的表现,说明是用力过度或用时过长,已致使膝盖受损,对于既往有血液系统疾病、凝血功能障碍者禁用此法。对于想要对膝盖做治疗者,可选择温和的拍打,使局部皮肤微微发红及发热即可,而不是拍出瘀青,亦或是选择其他疗法,类似针刺、艾灸、中药熏洗等其他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膝关节莫名其妙的出现淤青,主要考虑由于损伤造成的,常见于剧烈的对抗运动当中,由于运动中精神比较紧张,而且注意力都在对抗中,所以会造成膝关节磕碰、挫伤等情况,症状并不十分明显,在运动中的个体的感受也不很明确,在休息以后,会出现损伤造成的皮下瘀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了皮下淤血,这种疾病会出现明显的红肿疼痛现象,严重的影响走路。首先可以到医院拍x光片,看一下是否有骨头损伤,一般局部的淤血可以做下放血疗法,同时暂时不要走路,严重的情况下有可能还会导致膝关节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孩膝盖淤青的原因较多,并不能确定是哪一种原因。
膝盖受伤的病因多种多样,最常见的是由于膝部遭受了暴力攻击,造成了膝关节周边的肌肉软组织受损,从而伤害了皮肤下的毛细动脉,造成了毛细管的流血,渗透到皮肤下就会产生淤青,并伴随着肿胀,疼痛等。当受了很大的内力,引起了膝关节的骨头断裂,当骨折的时候,就会有大量的流血,渗透到肌间隙、皮下,就会有红肿、疼痛、活动不正常的情况,需要进行x光片检查,才能确定。
出现上述情况后,应避免剧烈运动,将患肢抬起,可在患部涂上治疗跌打伤的活血化瘀的膏方,以帮助消肿,改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生膝盖淤青首先考虑是膝关节扭伤或者其他外伤导致的皮下软组织出血,出血在吸收的过程中形成淤青现象,需要制动休息,也就是尽量不要走路,可以适当热敷等治疗,问题不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不能排除皮下有出血的现象。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磕碰,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凝血4项排除凝血机制不好。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