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下午,打篮球不慎让同学猛烈撞到我的鼻子....

会员5207768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5年1月23日下午,打篮球不慎让同学猛烈撞到我的鼻子,导致当时鼻子凹陷一块。医生,我现在鼻骨骨折三天了,当时给我复位的医生他没有用什么塞进我鼻孔支撑,所以有点疑惑,因为我在网上看到其他人都有,还有现在淤血还没有化,要多久才能够消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5年1月23日,拍片诊断鼻骨骨折,当时复位的时候有点小流血,然后他就开了一瓶复方丹参片给我吃,一瓶是让我拿来轻轻涂抹鼻子的,就让我回家了。这几天也去打吊针了,好像是消炎的,现在鼻子没感觉到痛处,但是好像能感觉鼻骨骨折的里面,也不知道是在自动愈合给我的感觉还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您替我详细的帮我解答一下,多久消肿,鼻子完全复原跟以前一样多久,?饮食方面,什么都可以水果吃么,橙子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一般鼻骨骨折是复位,复位后可以再次拍片看是不是复位成功了。有的复位后是不用填塞支撑的。
意见建议:一般是两周时间骨痂形成,平时不要碰鼻子,因为还没有长好。复查时再拍片子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篮球被撞到胸晕倒可以通过一般治疗、及时检查等方法进行处理。
打篮球是对抗运动,如果被撞到胸且晕倒,建议注意不要挪动患者,然后打120,到医院行颅脑、胸部的CT检查。如果没有严重的病情,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篮球撞到胸口呼吸疼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打篮球的时候,如果胸部受伤,会引起胸部的呼吸疼痛,这是因为受伤会损伤到骨骼、肌肉,从而引起的症状。这时候,只要没有骨折,没有内脏受损的情况,一般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和红花油外涂,经过数天的调理,就能减轻疼痛。如果是内部肺脏组织、骨骼受到损伤,应及时进行外科手术、消炎处理,同时要多注意多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撞到鼻子了通常不会骨折,一般会出现软组织挫伤,但是建议及时观察宝宝的情况,必要时进行就医。
宝宝发生鼻撞伤后,通常不容易发生骨头断裂,因为宝宝的骨骼较软,具有很好的弹性和韧性,所以在发生碰撞伤时,发生骨骼部分损伤情况较小。但是宝宝碰到了鼻子容易引起软组织受损,造成局部的肿胀和淤血。为避免耽误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带孩子前往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鼻骨碰到了,可以通过鼻骨的触诊来确定鼻骨骨折。鼻子受伤后,鼻子会有一定的肿胀,如果是鼻子断裂,就会有骨刮觉。大部分病人都要进行鼻骨侧位片、鼻骨CT等相关的放射线检查,才能明确诊断出鼻骨断裂和鼻骨骨折的严重程度。
如果出现了鼻骨折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鼻部歪斜矫正、手术费用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价格在5000-10000元之间。费用差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鼻子的歪斜程度,一次手术能否矫正。如果一次手术可以矫正,手术费用就可以控制,就只需要收费5000元。如果需要多次手术矫正,费用会显着增加。第二手术中是否需要特殊的医疗耗材,如吸收线以及止血纱布,所需的手术费就在10000元之间。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手术前搞好洗脸工作中,脸部不必有毛囊炎、疖子的细菌病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打篮球的时候没有扭伤,而出现腰痛的话,有可能是属于腰肌劳损引起的,这个主要有可能是由于腰椎周围的稳定性不好,都容易受伤,容易出现血液循环不好,一般这个可以做下针灸治疗,同时还可以配合做一下功能锻炼,可以增加腰椎的稳定性。打篮球出现腰部疼痛,则是需要考虑为腰部扭伤,其次的话则是需要考虑为泌尿系统结石疾病。需要做个泌尿系统的检查,从而排除结石的可能性。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可以热敷伤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