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

会员52141533 19岁 已回复
求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请医生解答我今年十九岁,乳房发育的还可以,就是乳头没有变大,也没有凹陷下去,乳房里有一个硬块,摸着有些酸疼,不摸不疼,还没有结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莉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1809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分析,考虑可能是乳腺纤维瘤,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乳房B检查,以明确诊断,如果是得手术治疗,切除后送病理检查。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您好,乳房胀痛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如果症状严重并且乳房有包块现象,有可能患有乳腺增生,乳腺增生的症状是月经前乳房伴有痛感,月经过后乳房痛感减轻。
意见建议:您可以去妇科医院的乳腺科进行检查,及早的诊断及早的治疗,这样治疗后的满意度会比较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呕吐可能是肠炎引起的,需对症进行治疗。
该病一般是指由于病菌感染而导致小肠及结肠出现的炎症,常会出现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等症状,所以婴儿呕吐可能是肠炎引起的。家长可在医生指导下给宝宝使用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胶囊、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调节肠道菌群,缓解肠炎的症状,平时还需养成健康的喂养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尿路梗阻可能是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输尿管结石、膀胱颈出口梗阻等因素所致,需要采取针对性方法来解决。1、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在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的影响下,可能出现尿路梗阻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术切除,使输尿管再次吻合。2、输尿管结石:如果是因为输尿管结石引起的尿路梗阻,需要进行碎石术,将结石打碎、取出,放置双管,以使尿道畅通,顺畅排出尿液。3、膀胱颈出口梗阻:由于受到膀胱颈出口梗阻的影响,可能出现尿路梗阻的情况。此时,可以做膀胱颈出口电切,扩张了出口,就能把尿液从尿道里排出来。此外,如果是性前列腺增生导致的严重的尿路梗阻,可以选择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从而消除尿路梗阻。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剖宫产是解决难产的方法。
影响分娩的因素包括产力、产道、胎儿和孕妇的精神心理因素,这些因素中任何一种或多种因素都会影响产程进展。剖宫产可以解决难产问题。如胎儿横位不能经阴道分娩时,应直接剖宫产;子宫疤痕再妊娠、阴道分娩、子宫破裂危及母子安全时,应直接剖宫产;骨盆倾斜,骨盆狭窄,不能经阴道分娩时应进行剖宫产;顺产时出现持续性枕横位、枕后位、胎头下降停滞、活跃期停滞、不能经阴道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便秘快速解决的方发较多,具体如下:
便秘是指大便秘结不通,排便时间延长,或时间虽不延长但排便困难的症状。使用开塞露可以快速解决便秘。另外,口服甘露醇液体、灌肠等方式,也能快速有效的解决便秘问题。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应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保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呕吐,往往是由于吃得过饱或者是餐具不干净所导致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餐具的清洁、消毒,可以有效防止呕吐的发生。患病引起的呕吐。如肠胃炎、肺炎、脑膜炎、发烧感冒等都有可能引起呕吐,疾病引发的呕吐需及时就医,避免病情加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是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需要具体查明病情及病因,进行对症的药物治疗,如果是口源性口臭,需对龋齿进行内科治疗,患者也需加强自身的口腔卫生,缓解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