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鼻痒打喷泉

会员52141422 49岁 已回复
过敏性鼻炎,鼻痒打喷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你好 过敏性鼻炎与过敏性体质,与缺乏微量元素及饮食结构不合理等有关,
意见建议:最好是饮食结构合理均衡,提倡多吃干果,如西瓜籽,葵花籽,花生,杏仁,巴旦,葡萄干,葡萄籽,大豆,核桃,枸杞,腰果等等,每天不要 吃多,每样几十粒即可。这样能增加体内的微量元素,增强体质,提高免疫,预防过敏复发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过敏性鼻炎、鼻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板蓝根颗粒等药。
通常儿童身体抵抗力较低,容易受到外界刺激,一些过敏原的出现可能会诱发过敏性鼻炎,儿童可能会出现过敏性鼻炎、鼻痒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儿童不适的症状,建议家长避免带儿童前往人流密集的地方,防止交叉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本身属于过敏性体质接触某些特殊环境容易出现鼻塞喷嚏流涕频繁喷嚏。等等现象。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就属于过敏性鼻炎我们可以口服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也可以注射苯海拉明脱敏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您好,过敏性多与接触过敏性物质、机体免疫力下降、及自身为过敏性体质等因素有关,建议局部使用皮质激素类药物喷鼻,口服抗过敏药物治疗。积极查找过敏源,行脱敏治疗。平时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于伟丽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北省深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404
擅长:咽喉炎,耳廓软骨膜炎,扁桃体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腔异物,耳鼻咽喉创伤,鼓膜外伤,耳真菌病

问题分析:你好,过敏性鼻炎症状主要有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等,还可伴有过敏性结膜炎,治疗主要是通过抗敏药物缓解过敏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息斯敏,严重时可注射激素缓解症状,过敏期间外出可以佩戴口罩。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患有过敏性鼻炎,建议你用苯海拉明滴鼻液点鼻子,口服扑尔敏片和鼻舒适片,饮食忌辛辣,注意预防感冒。

蒋志爽医师五官科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24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变应性口炎

问题分析:过敏性鼻炎没有什么特效药物可以治愈, 可能与患者自己的过敏体质有关.治疗的话主要是找到过敏原,尽量脱离过敏原.
意见建议:另外就是发作的时候可以 用点抗组按药物: 扑尔敏,另外就是加强锻炼,发作期间可以使用氟替卡松喷鼻剂治疗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