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治疗多动症效果怎么样

会员52113213 4岁 已回复
我小姨的孩子今年4岁,从生下来就感觉他比别的孩子好动,男孩子嘛,多动点也没想那么多,现在大点了,脾气也开始不好了,老是发脾气,不爱吃饭,医生说是多动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多动症建议你可以口服多动宁颗粒,补补钙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内科就诊检查一下,根据检查选择治疗 的。
有用0
关注
刘学 重庆市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
擅长:宝宝缺乏安全感,网络综合症,成瘾,强迫症,情感障碍...
已帮助用户: 6554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描述,可能是由于小孩儿阶段性特征,自我中心,好动。
心理指导:建议,如果已经进行专业的行为评估,最好寻找专业心理与行为矫正,平时可以规范小孩儿行为。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有药物治疗多动症。
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中枢兴奋剂来进行改善和治疗,目前有短效和长效的两种类型的药剂,可有效改善多动症的病情。多动症还需要配合行为干预才能使病情得到缓解,家属要及时纠正孩子的不良行为和方式,多鼓励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用药期间要密切关注不良反应,主要包括食欲下降和恶心呕吐,如不良反应比较严重的,需及时停止使用药物并到医院进行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可以的,中枢兴奋剂一线治疗药物,枢兴奋剂仅限于6岁以上患者使用,因有中枢兴奋作用,晚上不宜使用,药物副作用有食欲下降、失眠、头痛、烦躁和易怒等,尚不能确定是否影响生长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动症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相互结合比较好。
治疗多动症所采用的药物,多数都是对于神经有营养作用的,例如微量元素和各类维生素的,将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相互结合,会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物理治疗让孩子多做一些感觉统合训练,平时多让孩子读书,和孩子做一些亲子游戏,有意识的提醒孩子注意力集中,对改善病情会有很大好处。
患有多动症的孩子平时要注意多参加一些运动,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家长要多陪伴孩子,树立孩子的自信心。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多动症药物治疗效果好。
在得了多动症之后,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积极听从医生安排使用相关药物进行治疗。一般都是针对患者的病情程度选择对应的药物,所以是有一定治疗效果的。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以及病情不一样,所以所达到的具体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
目前临床医学上治疗多动症的药物比较常见,但患者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同时要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并且观察用药后的效果。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多动症的孩子有药物治疗。
孩子出现多动症的时候是有药物进行治疗的,在选择药物的时候虽然种类比较多,但要咨询医生,按照剂量服用,一般是选择缓解神经类型的药物,能够让孩子得到一定的镇定效果,在治疗的时候还需要搭配心理治疗的方式缓解。
多动症患者平时在生活当中也应该注意要学会自我控制,在平时要给孩子多进行沟通。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少儿多动症能药物治疗。
多动症可以使用药物治疗的方式,选择药物治疗能够防止孩子出现乱动或者是神经受到一定的影响,在使用药物治疗的时候,基本上会选择一些抑制神经类型的药物,不过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要注意按照剂量服用,不能一次性过量服用太多,否则会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出现多动症之后,早期要及时治疗,平时还要注意给孩子吃食堂的补充锌。不要平时养成孩子挑食的习惯。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