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1月9号同房,10号吃了毓婷,1月19号来月经,2....

会员5209830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和老婆1月9号同房,10号吃了毓婷,1月19号来月经,22号基本停经,22号晚上我们同房,有几滴淡淡的血迹。我们没有采取安全措施,请问我老婆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这个是不会怀孕的,一般来说月经后是处于安全期的,一般排卵是在两次月经期间。
意见建议:如果在月经5-6天就要注意一下,这时候如果出现异常可以考虑服用紧急避孕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毓婷不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发生,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般不超过7天。若出现月经推迟超过7天,需要尽快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值,了解是不是避孕失败,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服用毓婷是在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越早服用毓婷,避孕的成功率越高。服用毓婷之后,多数会引起月经改变,大多数表现为月经提前,因为毓婷是高效孕激素,作用在子宫内膜后,会出现一次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紧急避孕药是高效雌孕激素结合的药物,服用后有可能导致月经紊乱,不规则出血等副作用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排除怀孕的可能,然后再观察月经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月经末期不能同房。
女性在经期结束后,还没有彻底干净,不能有性生活。因为在此期间,女性的宫颈口张大,而子宫内膜尚未愈合,如果发生性关系,很可能会引起细菌的传播,导致子宫内膜发炎。此外,如果有少量的血液倒灌到腹部,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
最好是在经期彻底干净两个星期之后再进行性生活,而且性生活之前要保持两个人的外生殖器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刚来不可以同房。具体分析如下:
无论是月经刚来潮,还是月经快结束的时候,都不能同房。由于月经期间有大量的损伤,在月经期间,如果发生性关系,会造成子宫内膜移位,从而造成子宫内膜的移位。还有就是会引起痛经,这会对后续的经期造成不正常的影响,也会对后续的怀孕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月经期间有性生活是不健康的,有很大几率会导致炎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