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丹心脑通软胶囊(贵州百灵)和心脑舒通胶囊(吉林敖...

匿名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银丹心脑通软胶囊(贵州百灵)和心脑舒通胶囊(吉林敖东)能够相互替换么,之前一直服用银丹,后来朋友给买了一些心脑舒通胶囊,不知道能不能服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轻微的脑梗塞,血压高,一直服用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阿司匹林肠溶片,银丹心脑通软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不能服用心脑舒通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引起的脑细胞缺血缺氧导致脑细胞坏死,而出现肢体功能障碍,言语不利,意识不清等症状,早期以溶栓为主,中期着重于活血化瘀,促进脑细胞代谢等。一般可输液阿魏 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适当服用脑复康、阿司匹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成分包括银杏叶、灯盏细辛、丹参、绞股蓝、三七、大蒜、山楂、天然冰片等。主要的功效与作用是:扩张血管、增加血流量、改善微循环,抗氧化、调节血脂、降低血液粘度,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防止再灌注损伤、保护心肌、增加侧支血液循环。临床上用于冠心病、缺血性脑血管疾、脑动脉硬化、高脂血症等疾病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胶囊具有“心脑同治”的功效,能同步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头晕头痛和中风后遗实现,预防心肌梗塞、脑中风,同时防止心肌梗塞、脑中风的复发,疗效较好,胶囊中的银杏叶、丹参、大蒜的有效成份相互结合,能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为受到药品生产厂家、药品包装规格、地域消费水平、销售点促销活动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使得银丹心脑通软胶囊在各销售点的售价无法达到一致,一般不到三十元一瓶,但是还是要去正规药店进行购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药是25元--30元之间,活血化瘀,舒利血脉。用于胸痹心痛,中风恢复期的半身不遂、语言障碍和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缺血性疾患,以及各种血液高粘症。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至棕褐色的细微颗粒;无臭,味极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具有活血化瘀,舒利血脉。用于胸痹心痛,中风恢复期的半身不遂、语言障碍和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缺血性疾患,主要治脑血栓,缺血性脑卒中,偏瘫,缺血性心肌病,中风后遗症,胸痹,心痛胸痹,脑缺血性疾病,老年人缺血性心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发生脑梗死,可以服用。心脑通胶囊治疗。此外,也可以服用一些其药物。可以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有人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注意锻炼,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