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问题呢

会员52001521 25岁 已回复
有没有问题呢化验了,不知道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检查结果问题不大,还的结合你的症状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查子宫有没有问,可以通过妇科查体、妇科B超以及抽血检查来进行判断:
妇科查体可以看到宫颈的外观有没有糜烂、囊肿等现象,也可以看到宫体有无前后位、增大的现象,还能看到子宫的活动时,与宫旁有没有黏连。
妇科B超可检查子宫有没有肌瘤、有没有腺肌病、子宫内膜有无增厚、宫腔回声是否均匀等,也是检查子宫的常用方法。
而抽血检查则可以明确CA125、CA724、CA153、SCC等肿瘤标志物有没有升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上传检查报告单,请您拍个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报告单拍个清楚的图片上传才有助于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个血常规的报告单,这些指标虽然箭头有上有下,但是都不是很主要的指标,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计数,血常规等这些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你没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规律规范,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说不定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了,没症状的话并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HPV基因8.16阳性是有问题的,如果是阳性,说明已经感染了人类乳头状病毒,8.16属于比较严重的级别,有可能会加重成为宫颈癌,所以要及时就医。
一般以药物治疗为主,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吸烟,不饮酒,按时服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条件,可以给内衣进行消毒。如果情况越来越糟,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nt偏高可以用羊水穿刺。
妊娠3个月nt检查显示nt值偏高,不能说明胎儿有畸形,建议在妊娠18周后进行羊水穿刺。如果nt值偏高,那么羊水穿刺就没有问题了,如果在妊娠初期出现nt异常,那么就不要着急,要等羊水穿刺的结果出来。但也有少数胎儿是21三体综合征引起的nt偏高,可以通过羊水穿刺来诊断,通常是引产终止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附睾囊肿20年,如果对睾丸和附睾没有影响,是没有问题的,不需要进行处理。
附睾上长有囊肿,一般情况下都是良性病变,恶性病变的几率不大,且对睾丸和附睾没造成压迫。如果患者的囊肿长达20年之久,可以排出囊肿有恶化的情况。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进一步排除恶化的可能。如果出现附睾不适,检查后表明确实有问题,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