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有1年了吧!

会员51990908 24岁 已回复
我这个有1年了吧!一切都是正常的啊!没有比不上眼,就是照相的时候感觉嘴和眼睛不是平行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可初步考虑是角膜炎,结膜炎,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可酌 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霉素眼水等,病毒性应用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局部冷湿敷,多可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雄脱植发后可能还会再掉了,是根据个人护理决定。在做完植发以后,如果不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能会导致毛囊出现坏死的情况,所以头发也会出现脱落的症状。在做完植发以后应做好头皮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抓挠头皮,可以减少头皮受损,通常可以减少出现脱发的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拆线后通常是能正常洗脸了,但是需要恢复一段时间。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部位会有明显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大多数人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拆线,伤口就能够完全的恢复好,恢复好之后就可以正常的洗脸,在洗脸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力的揉眼睛,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后30天是可以同房的。
因为术后30天子宫已经完全恢复正常,这时候宫颈口也已经闭合,如果同房那么男性阴茎上携带的病原菌不能够通过张开的宫颈口进入到宫腔内,所以是可以同房的。但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同房,所以阴道会比较干涩,因此在同房的时候要多做前戏,等阴道充分湿润后再进入,减少刺痛感,同房的时间也不能够过长。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解脲支原体感染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植眉后期一般不需要修剪了,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植眉一般需要从头部切取健康的毛囊,并且在经过分离加工以后,移植到眉毛的部位,可以促进毛囊存活以及促进毛发生长,能够使眉毛变得更加的浓密,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通常在手术以后的三个月左右,眉毛就会逐渐的长出来,术后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恢复期间不要让眉毛沾水,还要避免用手触摸伤口,以免增加感染的几率。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通常情况下,美瞳线在7天后才可以正常地碰水、洗脸和洗澡,否则容易感染。美瞳线纹刺之后眼睛会非常肿胀,眼睛有人会睁不开。患者不用担心,可以对眼睛周围进行适度的冷敷,缓解炎症引起的组织水肿。使用眼药水来改善眼周干涩和不适的症状,同时可以使用棉签清洁睫毛根部,眼睛出现的各种分泌物,清洁之后对利于美瞳线的恢复。一般美瞳线形成的小创口会在5天左右愈合,愈合之后美瞳线的肿胀消退速度非常迅速,一般在美瞳线纹刺之后7天,美瞳线开始掉痂。建议:术后1-3天不可以进食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红肿逐渐消失后纹绣处会出现结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