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边牙龈肿了!一个像脓包一样深...

会员51968100 1 已回复
宝宝上边牙龈肿了!一个像脓包一样深红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意见建议:你好,在有宝宝出现的牙龈发肿症状时候,是属于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为宜。局部需要口腔科引流为宜。服用头孢克肟颗粒治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牙龈肿痛有脓包,家长可以通过就医检查、手术、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就医检查:如果小孩牙龈肿痛有脓包,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确定问题的具体情况。
2.手术:如果脓肿情况比较严重,则可在正规医院,通过脓肿切开引流术进行治疗。
3.日常护理:家长还应让小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刷牙,勤漱口,避免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龈肿出脓包可能是由于感染所引起的,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如果比较严重者,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引流。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能够预防病情加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意见建议:你好,在有宝宝出现的牙龈发肿症状时候,是属于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为宜。局部需要口腔科引流为宜。服用头孢克肟颗粒治疗等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问题分析:需考虑是有牙龈炎,是由于长期的牙龈部位感染了细菌后引起牙龈炎,
意见建议:然后使用药物治疗,如青霉素和替硝唑注射液等治疗,都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叙述的症状考虑是智齿冠周炎,像这情况建议局部用双氧水冲洗并口服替硝唑和头孢呋辛治疗建议治疗好在怀孕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由于牙龈炎症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应用头孢类药物抗感染治疗改善病情,一般症状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就诊检查口腔科,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