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性眼球突出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会员51961509 32岁 已回复
最近觉得眼睛干涩,还有些眼睛红肿的症状出现,今天还出现了眼球有些凸出,后来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这是内分泌性眼球突出,想知道治疗原则是什么?内分泌性眼球突出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突眼采用手术治疗甲亢,同位素治疗甲亢等.因此,甲亢的治疗对浸润性突眼的病情有明显的影响,故需及时恰当地治疗甲亢,才能避免加重浸润性突眼.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炎的治疗原则通常是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按时服药,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的治疗原则是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要清淡、易消化,不要食用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要细嚼慢咽,不要吃太多的零食。要有规律的生活,避免熬夜,要有良好的心态。如果出现反酸症状,可以口服兰索拉唑、雷贝拉唑等抑制酸药,也可以口服复方铝酸铋颗粒、果胶铋等。如果有明显的腹胀,可以使用莫沙必利、多潘立酮等胃肠动力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房颤的治疗原则是以下几点。
一、是窦性心率的恢复,窦性心律只有恢复才能够实现房颤的彻底治疗,对任何房颤患者都要尝试下窦性心率恢复治疗。
二、是心室率的控制,对窦性心律无法恢复的房颤病人可通过施药使心室率缓慢加快。
三、预防血栓形成及脑卒中的发生,房颤发生后,若窦性心律不能恢复,抗凝药物可用于防治血栓形成及脑卒中,此外对一些疾病来说,如甲亢等、急性酒精中毒等、药物引起房颤,病因清除后,房颤可以自行消失。
四、对冠心病患者,在发病早期给予抗血小板治疗能有效地控制心绞痛症状,减少心肌梗死范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脑神经胶质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肿瘤,其临床上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治愈。目前已被广泛接受的是以外科手术、放射、化疗、靶向疗法为主的综合性疗法。外科手术治疗的基本原理是尽量将所有的肿瘤和侵犯的大脑组织都进行切除,从而降低肿瘤的复发率,从而达到延缓复发的目的。术后放射、化学疗法靶向疗法靶向疗法是治疗脑胶质瘤的一个关键环节,如果不重视,可能会使肿瘤的复发提前。
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同时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高血压的治疗原则是尽可能在3个月内达到降压目标。
基本目标(最低目标)为血压至少下降20/10mmHg,最好<140/90mmHg;65岁以下患者血压宜控制在<130/80mmHg,不宜低于120/70mmHg;65岁以上患者血压最好控制在<140/90mmHg,但由于不同患者的病情、护理不同,具体目标需要个性化制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的治疗原则为生活方式干预与药物治疗相结合、血压符合标准、避免靶器官损害。
对所有的高血压病人来说,包括服用降压药的病人都可以进行改善的生活习惯。高血压2级及以下,高血压伴糖尿病,或有心、肾等靶器官损害的病人,血压的目标是140/90mmHg,而糖尿病和慢性肾病的血压控制在130/80mmHg以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膜早破治疗原则主要是需根据孕周选择。
绒毛膜羊膜炎、羊水过少、脐带脱垂、胎儿窘迫、胎儿吸入性肺炎、胎儿颅内感染、败血症等是胎膜早破的常见并发症。24周前胎膜早破、孕周过小、流产儿存活几率极低,建议引产终止妊娠。28周至34周的胎膜早破,考虑到胎儿孕周较小,存活能力较低,应尽量延长孕周,提高胎儿的存活能力,如使用促胎肺成熟药物促胎肺成熟,抗生素预防感染,宫缩用安胎药物抑制宫缩。孕34周后出现胎膜早破,考虑到胎膜早破的并发症,不需要安胎,如果破膜超过12小时仍未临产,则应引产终止妊娠。破膜后12小时内未分娩,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