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医,请好心人解答

会员51897351 3岁 已回复
求医,请好心人解答我小孩3岁了还不会说话,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说脑发育迟缓,蛋白质翩少,请专家指示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说话有早晚,因人而异,但有一个语言环境和词汇的积累 很重要。经常和宝宝说话、讲故事,虽然当时看不出什么成效,但有一天会有一个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有用0
马保海 副主任医师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擅长:儿童生长发育障碍、营养性疾病的诊治。
病例分析:大脑发育不良
意见建议:既然明确有器质性问题就要对症处理,同时尽早进行康复训练。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白斑:可在龟头处出现形状大小不一的白色斑点或斑块,不痛不痒,表面光滑不伴有其它皮疹,其周围的色素常较正常肤色加深。由于龟头白斑与包皮垢等慢性刺激有关,而白斑又有恶变的可能,因此如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的宜尽早作包皮环切手术。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就诊,接受正规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外伤导致的皮肤擦伤,目前已经三天了,仍然有渗出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选择碘伏消毒,同时,选择百多邦软膏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高血压、糖尿病病患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如果不用药控制不住血压,就需要坚持长期合理服药,勤测血压,及时调整剂量,巩固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急性肾功能肝衰竭,同时存在着肝脏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急性肾功能肝衰竭,现在急需做血液透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逆转病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到正规医院就诊都没什么问题。脊髓内出现有肿瘤,可能会导致脊髓损伤,会出现有瘫痪,如果早期对脊髓压迫不是很严重,可以尽快通过手术切除,这个可以配合做物理治疗,后面配合做些康复锻炼。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对于目前的脑血栓,首先要弄清楚的是哪条血管是狭窄和闭塞的。对于小血管,无需口服药物即可暂时改善。对于大血管,必要时甚至需要手术治疗,包括支架植入和颈动脉内膜切除术。假期期间,迫切需要去医院,以确保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